《進擊的梅酒第二彈》也有使用作者諫山創老家的梅子

圖片1

http://blog.livedoor.jp/isayamahazime

進擊的巨人和大分縣梅酒的合作企劃第二彈來了!由於第一彈大受好評,加上許多粉絲的熱切期望。這次的梅酒瓶身採用原作者諫山創的新畫作,對喜歡原作風格的粉絲來說非常有收藏價值。由於諫山創老家就是栽培梅子的農家,和故鄉的合作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

Bande side S(里維)熟成梅酒ゆめひびき

圖片2

www.hibikinosato.co.jp/?p=2505

内容量:500ml、酒精濃度20%
嚴選大分縣日田市大山町所產的鶯宿梅,經過三年以上的熟成才釀造出的梅酒。品嘗得到濃厚的梅香,適合加入冰塊和蘇打水飲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nde side T(艾爾文、漢吉)南高梅のこだわり梅酒

圖片3

www.hibikinosato.co.jp/?p=2505

内容量:500ml、酒精濃度14%
這款梅酒的主原料使用南高梅,味道甘醇。推薦加入冰塊飲用風味更佳。ANA全日空國際線的商務艙也採用這款梅酒。
販售的梅酒也使用了諫山創老家栽種的梅子。

特製裝飾箱

圖片4

www.hibikinosato.co.jp/?p=2505

以調查兵團隊長們的假日為主題。「Bande」(德文的羈絆)指的既是角色們的羈絆,也是作品和粉絲間的羈絆。

日本全國的LAWSON也買得到

圖片5

http://t.co/Ep3tI1683y

平成25年2月24日~3月9日這段期間可在全國LAWSON預約。不過日本未滿20歲不能買酒。未滿20歲的粉絲們只能喝梅子果汁。

第一彈的梅子果汁

圖片6

hibikinosato.co.jp

第一彈除了推出梅酒,也有無酒精成分的梅子果汁。瓶身的圖片採用進擊的巨人動畫圖。

圖片7

http://blog.livedoor.jp/isayamahazime

諫山創到18歲為止都住在環山圍繞的大山町,當時的他心想總有一天一定要離開這裡到外面的世界。這也是艾連的行動原理。看到冷清的大山町,諫山創希望回饋故鄉,幫助故鄉的家人和朋友。讓外地的人知道大山町的美景和品質優良的梅子。

大山町梅酒網路商店2015年2月24日開始預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hibikinosato.co.jpp250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