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點心戰爭》動畫效果爆賣中 每次看這部作品都會嘴饞...

圖片1

圖片來自:だがしかし

常常會有這種案例喔,就是動畫在開播之後帶動原作買氣的銷量(不如說這就是大部分原作授權的目的),本季的漫畫改編動畫《粗點心戰爭》才播出兩話左右,動畫化的效果就相當明顯,短短三個月銷量就有顯著性成長,目前已經達成160萬的累計銷量,幾乎可以說是爆賣狀態啦。

動畫概念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だがしかし

《粗點心戰爭》的題材非常特殊,主題是許多日本人童年愛吃的粗點心(像是美味棒、糖果等等廉價零食),故事主角為一個在鄉下開張粗點心店的店主兒子鹿田九,雖然他夢想成為漫畫家,但是父親非常看重他的粗點心方面的才能(?),希望他繼承家業。

女主角枝垂螢

圖片3

圖片來自:だがしかし

在某一天他遇見了從都市來訪的美少女枝垂螢,這名少女為了讓鹿田洋進入自己的點心公司裡面,想盡辦法讓鹿田九繼承這間粗點心店。《粗點心戰爭》就是一部圍繞在粗點心周圍的戀愛喜劇。

以漫畫家為志向的少年鹿田九

圖片4

圖片來自:だがしかし

而根據網站mantan-web的報導,《粗點心戰爭》從2015年9月發表動畫化之後銷量一路直衝,發表時間點1~2卷累計銷量為45萬本(第1卷為20萬本左右),到12月發行的4卷為止,累計已經達到120萬本,而到最近的1月10日則是突破160萬本,第1卷銷量也達成40萬本,可見動畫化效果相當顯著。

粗點心的鬼才鹿田洋(爸爸)

圖片5

圖片來自:だがしかし

動畫化效果有如此成績,通常要歸功在作品品質本身,大部分的觀眾看到質量不錯的作品,有時候會按奈不住後續進度而去購入原作,這種情況通常也要動畫本身品質夠好效果才會明顯,可以說也是對動畫品質的一種肯定囉。(話說才兩畫耶XD”)

單行本目前出到第4卷,相當受歡迎

圖片6

圖片來自:だがしかし

《粗點心戰爭》目前動畫播到第2話、日本單行本出版到第4卷,相當推薦給喜歡喜劇漫畫的朋友囉~

動畫《粗點心戰爭》P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