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首恐怖的遊戲BGM》半夜不想睡可以開來嚇嚇自己喔(?)

圖片1

圖片來自:ffxiv-roleplayers.com

恐怖片或恐怖遊戲對你來說已經太小case了嗎?那麼這些偶爾在遊戲中會聽到的恐怖音樂又如何呢?由外國網站選出的《13首恐怖遊戲BGM》當然包含驚悚恐怖遊戲在內,連動作遊戲、RPG遊戲都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出戶外:動物之森

這首萬聖節的BGM有一點黑色幽默感的恐怖,雖然是可愛闔家皆宜的遊戲,但該不舒服的時候還是很不舒服喔(?)

阿邦阿卡大冒險

在玩「Mad Monster Mansion 」章節時的背景音樂,遠方的狼嚎、詭異的蛙鳴聲,還有疑似女性尖叫的聲音,果真是鬼屋裡魑魅魍魎的感覺呢!

洛克人7:宿命的對決

從廢棄機器人改造成的Shade Man,在像是鬼屋般詭異的關卡裡登場,話說長著翅膀的Shade Man感覺就很像外國的「滴水嘴獸」雕像呢!

路易吉鬼屋

路易吉當主角的鬼屋冒險遊戲,既然都以鬼屋為舞台了,音樂當然也要很應景囉~

超級瑪利歐世界

不僅弟弟當主角去鬼屋冒險,哥哥瑪利歐其實也有鬼屋關卡可以闖,雖然遊戲舞台很可愛啦,但要是真人化(?)的話,滿滿阿飄撲面而來的攻擊想像起來也是蠻恐怖的...

超時空之鑰

遊戲中魔王城的bgm,沒什麼起伏的音調,時不時會聽到疑似有人在哭泣的聲音,但比起音樂,這關人物的身分轉換恐怕才是比較驚人的地方。

薩爾達傳說:風之律動

這首其實並不算太恐怖,不過妖精女王獨特的神祕透明感,相當值得一聽。

沉默之丘2

山岡晃作曲沉默之丘的悲傷樂曲「Promise(Reprise)」,雖然哀傷的很經典,但另外也有搞笑的狗結局w一掃遊戲神秘又悲傷的氣氛。

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

不是吸血鬼獵人貝爾蒙特家族,而是以半人半吸血鬼的阿爾卡德為主角,這首Dance of Pales很有惡魔饗宴那種陰森的妖豔感。

惡靈古堡4

或許近年因為動作要素太強烈,而漸漸被人忘記其實是個殭屍恐怖遊戲的惡靈古堡,四代還算是蠻恐怖的啦XD 這一段是再生者登場的音樂,一聽就想起那不舒服的噁心感啦~

超級銀河戰士

這是最終BOSS母腦登場的背景音樂,好不容易破壞的腦袋竟然又變成機械龍,貫徹了銀河戰士系列這種科幻恐怖的氣氛。

神奇寶貝紅綠版

充滿各種經典都市傳說的紫苑鎮,在國外有紫苑鎮症候群的傳聞,據說這個音樂有小孩子跟青少年才聽得到的高周波音,因此出現了有遊玩之後生病或自殺的恐怖傳聞,雖然自殺好像太誇張了啦,但阿珂記得我弟說他小時候聽到也是覺得不舒服,所以不會在這關待太久XD

地球冒險2

與最終BOSS基格對戰時的場面,彷彿胎兒超音波照一般的痛苦扭動畫面,搭配不舒服的BGM,讓你感受到基格崩潰扭曲的心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