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女導出手《永恆族》首映後評價「很不一樣、漫威最美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漫威最佳啦,哪次不是最佳」欸......昨天在美國舉行了世界首映的《永恆族》,影評的第一波評價,還真的不是「最佳」而是「最美」。由亞裔女導趙婷執導,卡司極為豪華,更是身負「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承先啟後重任的《永恆族》,目前有些什麼樣的評價,馬上與各位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永恆族》19日在加州首映,會場上最亮眼的毫無疑問是~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身穿Louis Vuitton的陳靜,一身白色禮服光彩四射

圖片3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當日眾多主演都出席了首映會,當然也包含了為漫威貢獻出自己之前眾多拍攝動作戲經驗,全力為《永恆族》交出精彩表演的安潔莉娜裘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在劇中與陳靜是情侶的《冰與火之歌》「少狼主」Richard Madden

圖片5

別忘了在《冰與火之歌》中飾演少狼主哥哥「瓊恩雪諾」的Kit Harington也有參加《永恆族》的演出

圖片6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以及被小編朋友形容為「在《永恆族》裡氣勢就像鵝卵石」的「韓國巨石」馬東石

圖片7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以及《永恆族》導演

才以《遊牧人生》拿下金球獎、奧斯卡獎最佳導演的趙婷,向來擅長以自然影像探尋人生本質的她,接下漫威這種大堆明星齊聚的商業鉅作,會以什麼樣的作品達成任務令人好奇。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永恆族》電影評價包括:

「《永恆族》在風格與調性上是最不漫威的漫威電影」

「《永恆族》以一種預料不到的方式替漫威開啟新篇章」

「這部電影拍得非常美。跟之前漫威的作品很不一樣,一些劇情的轉折令人驚奇,兩個片尾加長片段很讚」

「非常享受觀看《永恆族》的過程,電影鋪陳了很多,還有兩個很夯的加長片段。」

「《永恆族》非常精彩,再一次證明了趙婷以影像打動人的能力,但是我感覺角色之間缺乏化學效應,呈現出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導致這個團隊無法打動我」

「預告沒能呈現電影真正的好。《永恆族》將原著漫畫的概念,以優雅的方式轉換至大螢幕上,這些角色們的情感,可能比其他任何一部漫威電影都來得更豐滿」

「《永恆族》是一部非常不一樣的漫威電影,將重點放在角色間的關係而非動作場面上,令人耳目一新,很好地展現了趙婷的視野與風格」

《永恆族》最新電影預告

《永恆族》電影台灣11月3日起在台灣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