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會成為史上最好笑漫威電影?

 

圖片1

嗚喔喔喔!小編我猛烈的感到熱血沸騰啊~終於等到要上映了我說(握拳)從2011年《雷神索爾》首部上映後到2013年電影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登場!為了等第三部上映整整等了四年之久,而且從今年3月開始就陸續有劇照等消息釋出~卡友們有沒有跟小編我一樣期待呢?

 

不管啦!馬上來看看預告片

哇賽,預告片才開始就讓人看到相當驚奇的人物登場啊

 

那就是奇異果博…啊不是,是「奇異博士」登場了!

圖片2

讓人不禁聯想著,如果「奇異博士」的登場是驚喜的話,在預告片就釋出不就破梗了嗎?所以小編我可以篤定在電影中一定還有很多驚喜啊!

緊接著就是超令人震驚的畫面!索爾的超強槌槌居然被捏爆了,揪竟是怎麼回事咧?原來這捏爆「雷神之槌」的可是大反派「死亡女神-冥王海拉」啊!

 

「冥后」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

圖片3

圖片4

就在「冥后」捏爆雷神的槌槌之後,索爾淪為階下囚,還要回老家「阿斯嘉」阻止這些善惡的對決

 

而「綠巨人浩克」也來神支援啦

圖片5

 

在競技場上索爾遇到浩克時超開心的耶!!!!

圖片6

「綠巨人浩克」居然是索爾在競技場的對手?!還沒搞清楚狀況的索爾還很興奮的大喊:「我們是工作上的朋友!」結果浩克好像根本不認得索爾啊!吼~~的一聲就開始跟索爾決鬥起來了!讓人相當好奇這兩個會怎麼發展

 

這邊要偷渡一張小編很喜歡的洛基(比愛心)

在預告畫面中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忍不住一定要放!

圖片7

 

再偷渡一段小編超愛洛基在熱舞影片,私心一定要給(基婆們)看

 

究竟索爾組起來的團隊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圖片8

而這陣子其實也有傳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有提到本次電影約100分鐘左右,讓許多粉絲都認為這有可能會成為「史上最短漫威電影」但過沒多久看到了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BBFC)在官網揭露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電影時間長度為130分鐘又21秒,完全超出導演塔伊加維迪索說的時間整整30分鐘左右啊!

不過也不能怪導演整我們故意報給我們比較短的時間,畢竟電影從初剪到正片的過程本來就會有不少更動,本來還擔心是最短電影!可是現在看來這時間感覺會看的很過癮啊!但怎麼會說是「最好笑漫威電影」呢?《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預告片可不是只有一支唷!

 

馬上來看看另外一支預告

可以在這支的預告片中都可以感受到一個相當強烈的元素,就是有趣好笑!所以被評論為覺得是「漫威最好笑」在這種評論下要人怎麼不期待呢?

 

圖片9

也因為是「漫威最好笑」,我們卡卡洛普也有舉辦「雷粉召集令P圖大賽」小編在這裡選出了5張自己很喜歡而且覺得很有趣的P圖作品來跟卡友們分享一下吧!

 

Marry me

雖然小編本身不吃這對CP的,但這對「隱性CP」不得不說也越來越受到矚目了呢(´▽`ʃ♡ƪ)"

圖片10

 

你就是我最強的武器~

圖片11

 

鐵扇索爾

這張真的太有喜感了!最近大風大雨就是你搞的鬼對吧!

圖片12

 

不拿槌槌改拿傘了

跟上面這張剛好互相呼應啊XD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搞得颳風下雨自己撐傘啦XDD

圖片13

 

雷神退休改當seafood也是hen~專業的

圖片14

 

幫我撐10秒!

這張真的佩服網友們的創意啊!怎麼會想到把這兩個作品併在一起啊XD

圖片15

看了以上這些作品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

這個「雷粉召集令P圖大賽」活動日期到2017年10月22日23:59止

獎品有雷神之槌USB、雷神索爾限量背包這些大獎,小編我也好想要喔喔喔喔!!

所以想看大家P圖的作品或者是想參加的卡友不要錯過了唷!按我由此去參加

 

而揪竟失去武器的索爾在電影中能夠找到他新的真命天槌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會在10月24日上映,是星期二喔!

 

想看更多資料這邊走O-(′▽‵)☞ 卡卡電影頻道

更多雷神索爾的最新消息都在(☞゚∀゚)゚∀゚)☞   Marvel粉絲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