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lab推出《進擊的巨人》Titan Evo 2022電競椅,你會為了自由獻上心臟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gamesrada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家Secretlab廠商熟悉嗎?他是一家專門製作電競椅的公司,擅長與各式各樣的IP進行跨界合作,最新的作品就是與Funimation合作的Attack on Titan,推出Secretlab Titan Evo 2022進擊的巨人版本,這是該公司今天第一把異業合作的椅子,建議售價是624美元或499英鎊,不過預計發貨的日期卻落在了五月中下旬,訂購之後還是有一段不小的等待時間~

 

新的進擊的巨人版 Titan Evo 2022 系列椅子採用漫畫/節目中的流行圖像。這包括裝飾在靠背兩側的調查兵團徽章,以及適合 Eren Yeager 和 Levi Ackerman 等流行角色所穿制服的配色方案。

 

進擊的巨人版本的Titan Evo 2022電競椅採用動漫中的流行元素,這包括裝飾在靠背兩側的兵團徽章,以及適合Eren YeagerLevi Ackerman等流行角色所穿制服的配色方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cretlabchairs/

 

椅子的靠背部分是白色、綠色、棕色和棕褐色。相比之下,座椅主要是棕色和綠色,與 Secretlab 陣容中更常見的一些顏色不同。除了靠近椅子頂部的 Secretlab 標誌之外,沒有其他花俏的設計,所以就品牌而言,這是一個非常乾淨且可識別的外觀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cretlabchairs/

 

目前在Secretlab網站上就已經可以預購,提供三種尺寸,縮小版本、常規版本以及XL大尺寸版本,價格從624~674美元不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cretlabchairs/

 

除了椅子本身,Secretlab還提供獨家《進擊的巨人》版本的清潔濕紙巾,這些用於皮革製品的濕紙巾是作為單獨購買,就是拿來清潔保養電競椅專用的,不過你買《進擊的巨人》的椅子、就會拿到一包!

圖片5

https://twitter.com/secretlabchairs/

 

如前所述,這把是Secretlab今年的第一個商業合作案,根據外媒的評測,Secretlab的電競椅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也推出了遊戲專用桌Secretlab Magnus,詳細介紹就看下方影片,你的錢包夠不夠深呢?

(´◔ ₃ ◔`) 既然身為專業的電競椅,說好的七彩RGB呢?

 

相關宅文

Σ>―(〃°ω°〃)♡→Lenovo鬼滅之刃《富岡義勇款電競椅》這是一張絕對不會被討厭的椅子

Σ>―(〃°ω°〃)♡→宅到最高點?Bauhutte推出《電競床墊》,就是…不讓你睡!

Σ>―(〃°ω°〃)♡→《電競選手學習梳妝打扮》一掃大家對於宅宅的刻板印象 希望站上頒獎台傳遞夢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