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輪 McLaren F1 (Minichamps) 擁有最遙遠的距離

圖片1

喜歡高價位的車輛,但又礙餘種種因素而無法購買,甚至於是已經停產,有錢也買不到了。但有時候買部模型車,就可擁有最遙遠的距離,而且在你的幻想裡,它絕對跑的比實際還要快。

McLaren F1是英國McLaren車廠在1993年所上市,動力系統是搭載由BMW開發而來的6.1升V12的引擎,並且擁有627hp匹的威猛大馬力。

圖片2

而不管是車體、空力和引擎,都是McLaren投入了眾多由F1賽車科技所打造而來的跑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cLaren F1在1988年時,還曾經創下240.14mph(386km/h)的道路最快紀錄,而被譽為當時最快的超級跑車。

圖片4

這部由Minichamps模型廠所製造的1:12模型車,已經絕版多時,但後來又復刻上市,讓向偶的車迷,又燃起了一絲的希望。

圖片5

包含尾翼、兩側行李箱蓋、引擎蓋和車門....等處,皆可開啟。

圖片6

內裝設計相當簡單,流露出十足的競賽風格,踏版部份的金屬質感也相當棒。

圖片7

McLaren F1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地方,就是駕駛座位在車室的正中央,而左右兩旁各有一個乘客座。

圖片8

電瓶和車輛的保險絲盒安裝在車身的左側,後方的小空間則是行李箱的位置。

圖片9

.

圖片10

打開車頭的蓋子之後,所看見的是日本KENWOOD品牌的音響系統,和車體其他配件的一部份。

圖片11

排氣管頭段、引擎搖臂蓋和進氣歧管,都製作的相當細緻。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打開車尾蓋就能看到,四根向後延伸的巨大排氣管,週遭的部份也和實車一樣,採用金色的塗裝。

圖片16

看起來製作相當仔細的打孔碟盤,和帶有Brembo字體的煞車卡鉗,也都完整的流露出來。

圖片17

開箱前的樣子。

圖片18

模型的世界裡,因為比例的關係,是可以有很懸殊的大小差異的。

圖片19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4val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