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見證人體怎麼變成油畫!

圖片1

還記得之前引起超酷的《活生生的人間油畫!似畫非畫傻傻分不清楚》嗎?這些經過藝術家Alexa Meade巧手的超立體3D油畫,常常讓人誤以為畫中的人物真的活過來了!最近在美國華盛頓的一場活動中,Alexa Meade現場完成了一幅真人油畫,讓所有觀眾們跟著她一筆一畫,親眼見證真人是怎麼樣溶入她的作品裡。

Alexa Meade與真人油畫的角色

圖片2

Alexa Meade的現場表演

▼Alexa Meade上周末在華盛頓藝廊的表演。她所使用的是壓克力顏料,一開始時躺在背景上的「人」還看得出是個人,但是經過Alexa Meade的彩繪後,她的模豆看起來就好像一幅油畫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lexa Meade不只是做人體彩繪,所有在「畫」裡面的東西她也會重新彩繪一遍

圖片4

▼這樣根本就看不出來是人,不是平面的畫呢

圖片5

▼人體彩繪繼續進行,全身上下任何細節都不能遺漏。Alexa在採訪時曾經說過,模特兒在她的作品中佔了很重要的一環。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真人油畫完成了!

圖片10

這裡還有另一支紀錄了她作畫歷程的影片。我們會看到這位巧克力帥哥,最後變成只有藍白兩色的油畫人。

▼衣服&身體彩繪完成,接下來要畫臉了。

圖片11

▼Alexa很小心的在塗耳朵

圖片12

▼這時只剩眼睛再轉了

圖片13

▼完成!

圖片14

Alexa Meade彩繪過程的影片

?version=3

如果你喜歡Alexa Maeda的作品,可以到她的官方網站看更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