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紋身拼錯字之有夠後悔篇

圖片1

一開頭就放上貝帥,大家就知道我們今天要講的是甚麼了。就是紋身~聽起來真是太酷了,儘管紋身在華人世界並不普遍,不過真要追的話,其實紋身跟我們可是淵源深厚呢!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岳母在岳飛背上刺「精忠報國」四個字的故事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紋身酷雖酷,但是要紋身之前可千萬要三思啊,先不說紋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皮肉痛,重點是萬一紋錯了或後悔了,那就真的是斷了線的風箏、脫了韁的野馬、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以下我們蒐集了全世界各地紋錯身活生生血淋淋擲地有聲(?)的實例,純屬博君一笑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好的紋身讓你上天堂

圖片2

▼最囧第10名:不好的紋身讓你變悲劇......悲劇是TRAGEDY,老兄,你真的悲劇了(右邊為喜劇COMEDY)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囧第9名:要死也不是這種死法啊老兄,你的死錯很大

圖片4

▼最囧第8名:決心?你的決心在哪裡啊?這兩個人一定是去找同一個紋身師,可以結拜一下了

圖片5

▼最囧第7名:小狄的朋友看著這張圖冷冷地說"等哪天被騎了就笑不出來了"......

圖片6

▼最囧第6名:這個紋身師真是太有種了!

圖片7

▼最囧第5名:你不壞,不過有點可憐

圖片8

▼最囧第4名:德國隊國腳佛林斯(Frings),據說他在背部紋了「酸甜鴨子7.99歐元」,可惜找不到圖片

圖片9

▼最囧第3名:老兄,你真是太「捧」了!(「我太棒了」的正確拼法應該是 I`M AWESOME)

圖片10

▼最囧第2名:這這這.....女孩你還要混吧何必這麼想不開呢......

圖片11

▼最囧第1名:小狄評價是"這傢伙大概進了gay bar都會被轟出來吧......"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