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道市立美術館《警衛與黑貓的攻防戰》睽違九個月之後貓貓想到新招,能夠終止連敗紀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人們其實都蠻喜歡邂逅的故事,即便拍成電影不一定大賣?但以緣份為主題的作品真的很多,而現實生活中即便沒有夢幻過頭的相遇場景,但的確有不少讓人感動的相遇。過去我們多次跟大家聊到「警衛與黑貓的攻防戰」,最近警衛馬屋原定雄與黑貓(ケンちゃん)又再次相遇,睽違九個月之後兩邊再開啟攻防戰,這次貓貓會順利闖入美術館嗎?還是又會乖乖躺下讓警衛大叔摸肚肚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尾道市立美術館在網路上是一個人氣相當高的美術館,而吸引到網友注意的原因,其實是警衛大叔跟黑貓的相遇,其實這間美術館附近有隻黑貓,這黑貓非常喜歡闖入美術館,基本上館方人員站大門的時候,黑貓屢屢都能成功闖入,但這裡會因為展出時間不同,偶爾會換上警衛也就是剛剛提到的馬屋原定雄先生站崗,只要有他在的時候,黑貓就無法闖入美術館,於是警衛與貓互動的場面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就成了現在日本大家都知道的溫馨場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之前有統計只有馬屋原先生站崗的時候,黑貓才會固定前來美術館,而因為工作的關係警衛只有在每年4次特別展時才會來美術館,而網友發現貓貓的行為也產生了變化,以前還會試圖闖入演一下,現在幾乎都不太演,看到警衛大叔馬上倒地翻肚要大叔摸摸,討拍撒嬌的模樣也被網友覺得馬屋原先生真厲害,大概是世界上少數可以征服貓貓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最近特別展覽又來了,警衛馬屋原定雄也再度回到工作崗位,而這次黑貓當然也記得找大叔玩,但這一人一貓再見面已經是相隔九個月了,可能是貓貓想給大叔一個驚喜,所以開始先跑到雕像後面躲著,打算用旁敲側擊的方式吸引警衛出來,接著成功見到馬屋原先生後,貓貓馬上就賴在地上不起來,討拍討摸還不斷搖尾巴撒嬌,這次的相遇也被館方記錄了下來,不但警衛大叔的心再次被貓貓療癒,許多網友看到消息後也覺得很暖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睽違九個月之後貓貓想到新招,能夠終止連敗紀錄嗎?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不知道螢幕前的大家,平常是不是也有個與自己相當有緣的動物會陪伴在自己身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