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人間!洋娃娃跟我長得沒什麼兩樣!

圖片1

每個女生小時候應該都幻想過要跟平常在玩的娃娃穿上一樣的衣服,不過在怎麼找就只有母子裝、父子裝、親子裝的…不過現在英國的 Paul Neagle 跟 Kathryn Fleetwood-Neagle 夫婦開起了一間名叫《 My London Girl 》的店,裡面就有專門將洋娃娃打造成小女孩,且穿上同一套服裝的服務喔!

《 My London Girl 》

圖片2

《 My London Girl 》目前還在規劃中,但是希望可以趕在今年聖誕節前開幕,好讓小女生都能過個開心的聖誕節!這些將要個人化的娃娃,有 42cm 跟 49cm 兩種,還有7種不同的膚色,跟25種的全套裝備可以挑上~最適合 3 - 12 歲的小女孩!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在《 My London Girl 》訂製的價錢大約是在英磅20 – 79 元之間,可能還會因為有什麼特殊需求價錢會再有一點點變動!

圖片7

圖片8

俗話說,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賺。這句話好像一點也不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 London Gi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