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戰俘 眼妝全花無法動彈的張柏芝

圖片1

台灣的娛樂新聞~雖然很少發表感想~不過基本上凌凌漆也是會看會關心!像昨天媒體報導的張柏芝最新消息,就大大的吸引了阿漆我的目光~當然這包含了一些什麼受虐的驚悚字眼,不過這看似可怕的張柏芝囚禁影片「狗仔戰俘」~其實只是某個導演的作品唷!

身穿白色小背心的張柏芝就這樣被五花大綁在樓梯間,頭髮凌亂看似狼狽的她就像是被關在廢墟好一陣子了一樣~今天要是沒有特別提到大明星都還以為是某部電影的片段,不過影片中掙扎到都哭花了的她~短短三十多秒的影片卻很震撼人

圖片2

張柏芝被龜甲縛綁緊以及含著口枷(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的樣子這絕對不是在電影中看的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支影片是陳冠希的御用導演 Vernie Yeung所拍攝的,除了張柏芝的「狗仔戰俘」以外還有何超儀的「娛樂戰俘」跟李璨琛的「主流戰俘」共三支影片~老實講凌凌漆這三支影片都看了!氣氛與意境都表現的相當棒~會被拿出來講可能真的是因為〝男女主角〞最近實在是太敏感了吧!?

圖片4

Vernie Yeung所拍攝的影片

Captive01 from Vernie Yeung on Vimeo.

Captive02 from Vernie Yeung on Vimeo.

Captive03 from Vernie Yeung on Vimeo.

另外其實看到狗仔戰俘的影片~就讓阿漆想到之前荒木經惟在2009年日本版的VOGUE幫lady gaga所拍攝的一組照片,當中也是將卡卡給捆綁了起來~雖然感覺應該會用到的龜甲縛沒出現!不過在畫面的營造上真的還是相當棒的~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ernie Yeungomg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