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男女本尊第一:☆Nichkhun、智妍☆

圖片1

電視上看到偶像時,有時會有放大了~變胖啦的奇妙效果,看起來跟本尊會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所以最近在韓國網站上進行了一個《偶想團體中誰本尊看起來最美?!》的問卷調查,是從88位偶像團體當中來票選,結果在女生組中智研被挑選為本尊最美的美女!Nichkhun為挑選為男生本尊最帥的帥哥~(好羨慕喔。◕‿◕。)

偶想團體票選為《智研》的本尊第一美女

圖片2

聽到這消息的智研很開心的說:很多人都誤會我照片比較好看,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大家快來看看我本人吧~

智研剛出道時,因為外貌神似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因此從出道就受到不少注目!後來越來越漂亮的智研,真的是超令人羨慕啊!

以下就來看看被票選為偶像團體中本尊最美的智妍的照片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再來看看偶像團體中本尊最帥的Nichkhun吧^^

圖片12

Nichkhun是人們心中都已經預想過的第一美男子~所以對Nichkhun成為本尊第一名這個結果,並沒有感到很驚訝呢^^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被選為偶像團體中的最大美女帥哥的智妍、Nichkhun,建寧真心為你們開心啊~♥(拍拍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