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面前足以讓女生幻滅的男友行為就是這些!

圖片1

就因為是在女生朋友面前,才更需要男友可以幫自己做足面子!但還是難免會碰到這種男友失控的時候...日本網站從女生網友的意見中選出了這些「當妳把男友介紹給女性朋友認識時,男友讓妳幻滅的行動」,有些也許只是男生不經意的動作或習慣,但其實對一樣愛面子的女生來說,絕對足以讓女友們幻滅喔~

圖片2

圖片來源:gensun

【1】不懂得打招呼,或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身為一個有常識的社會人而言,這似乎不太禮貌喔~即使是女友也很難忍受自己的男友這麼沒禮貌吧!?就算緊張,至少連名字也說一下吧!(^ω^)

【2】感覺很像在打量一樣地看著女友的朋友

其實不少人都會無意識地有這種上下打量對方的舉動~但看在女友眼裡,當然很不是滋味囉!會覺得「你是在打量我朋友什麼?對人家有意思嗎?」小心女友吃醋喔~

【3】看著女友的朋友,用鼻子「哼!」冷笑

說穿了就是讓人覺得「你把我當白癡嗎?」這樣的感覺!?wwww就算是鼻子癢習慣用醬笑好了,但其實不只女友的朋友會不舒服,女友也會覺得「你是對我朋友有意見嗎?」的感覺~其實這樣冷笑是很傷人的呢!

【4】和平時不一樣,會刻意甩帥

這種時候如果甩帥失敗不小心出糗的話,不只男生自己丟臉,女友的面子也一起飛了吧~(飄)所以~還是自然點好w

 

圖片3

圖片來源:よしも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即使女友的朋友主動攀談,也很冷漠

可能人家很熱絡地跟你攀談,但男生卻「嗯」「是喔」之類的回答,不僅女友的朋友很受傷,也會讓女友兩難吧!

【6】明明只是跟女友的朋友初次見面,就叫別人叫得很親密

不僅朋友會傻眼,女有多少也會吃醋吧!而且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來說,似乎也不太有禮貌呢!

【7】初次見面就想和女友的朋友交換連絡方式

就算是臉書,也會讓兩邊都覺得「你想幹嘛?」就算是想多了解女友的事情,但初次見面就立刻問連絡方式,也太輕浮囉!

圖片4

圖片來源:よしもと

【8】和女友的朋友聊得太開心,幾乎忘了女友的存在

哈哈哈哈。這也太慘了!但是,也真的常看到這種狀況呢!譬如是剛好男友和朋友的興趣相投,一個不小心聊得太忘我,把女友晾在旁邊~女友不但會吃醋,也會很沒面子吧!...(冷笑)

【9】當著朋友的面說「還是妳最可愛」之類的稱讚

雖然對女友來說,被這樣稱讚很開心。但還是多少會覺得對朋友不好意思,甚至有些失禮~而且在旁邊的朋友,就算不是正妹也會尷尬吧!想說「啊老娘是長得多醜!?」(笑)~所以避免被女友的朋友討厭,這種甜言蜜語還是兩個人獨處的時候說吧!

 

「在介紹男友給朋友時,男友讓自己幻滅的舉動」應該還有很多吧!像女生也絕對不希望自己男友把平時的壞習慣,在自己朋友面前表現出來吧!什麼挖鼻屎摳屁屁之類的(=^m^)還是有人碰過更誇張的情況嗎?!

 

圖片5

圖片來源: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