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快來歡迎《貓夫人》的到來~

圖片1

貓奴朋友們,你們到底有多愛貓呢?能夠像在美國的這位《貓夫人》 Lynea Lattanzio 一樣嗎?她可是從 1981 年起,慢慢的跟 700 隻貓,(還有至少 15 隻狗)住在一起喔!

《貓夫人》Lynea Lattanzio 跟她的貓兒們~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貓夫人》Lynea Lattanzio 跟這麼多的貓咪,住在美國加州有12畝大的「Cat House on the Kings」貓咪天堂裡,而且這裡沒有安樂死,也不會把貓咪關在籠子裡,幾乎所有時間貓咪們都是可以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的!

Cat House on the Kings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不過,《貓夫人》每個星期至少要花上 40260 美元(約台幣 120 萬),來購買這至少 700 隻貓的食物,跟醫療用品等等。這不是一筆小的花費,所以她也靠著社會大眾的捐贈和志願者來幫忙,才有辦法維持下去的。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我們也來看一下之前有關於《貓夫人》Lynea Lattanzio 的訪問吧!

而最近《國家地理野生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Wild)也有替她拍攝紀錄片說!

《貓夫人》她真的好愛貓喔!不過會有這麼多的貓貓,也是因為大家有心無心的放養,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貓,或是想要養貓的話,別忘了一定是愛他就不要拋棄他,而且最好是以領養代替購買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