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台壓專輯《A Class》有什麼特別收錄勒?!

圖片1

相信大家還記得之前建寧介紹過miss A的專輯《A Class》﹝當然其中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Goodbye Baby這首囉﹞而現在台壓版的專輯《A Class》也要來囉,而且還特別收錄了…

這次台壓版miss A專輯《A Class》除了收錄原本的13首歌曲,再加送DVD之外,還多收錄四首歌曲《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Love again》《Good-bye Baby》的中文版本!有沒有很期待聽到阿,先別急,讓我們先聽聽原版的回味一下!

Bad Girl Good Girl

帶點雷鬼的Breath

三星手機代言的Love Again

主打新歌Goodbye Baby

熟悉這四個女孩的朋友應該知道,其中有兩位團員Jia和Fei都是來自中國的女孩,所以中文對她們來說輕而易舉,而其他兩位Min和Suzy也有在學中文,而這次終於讓我們看到她們的成果了!﹝很難得聽到韓國歌手唱中文歌不看歌詞而莫妹妹聽得懂的…﹞而這四首中文版的歌曲也在這幾天音源陸續出來了,快來聽聽吧!﹝中文發音真的很清楚喔!!﹞

電台已經首播過的Bad Girl Good Girl中文版

Breath中文版(為什麼有這樣的默契~~)

已經發表過也表演過的Love Again中文版(重點是MV竟然一樣!!!!)

Goodbye Baby中文版

剛開始聽真的還不習慣,但聽久了也蠻順的,莫妹妹還在想,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現在KTV裡阿,那就真的必點歌曲了!這張台壓《A Class》也即將在9月30號發行了,看她們這麼有心,特別收錄四首中文歌耶,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pop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