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多人看」的YouTube影片TOP 10 你都看過沒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沒想到轉眼間時光匆匆2013年已經快要邁入尾聲啦,明明感覺才剛過完新年沒多久說WWW,不過回首今年一整年下來,相信大家每天無聊的時候,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點開YouTube(影片分享網站,)看一看今天又有哪些可愛、好笑的影片,甚至好聽MV歌曲可以放鬆心情或分享給捧友的。不過大家會不會好奇究竟今年一整年下來「最多人看過」的YouTube影片TOP 10又有哪些呢,這幾天國外也有網站搶先為大家揭曉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13最多人看的YouTube影片TOP 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P 10. )Come and Get It來找我吧 ( Selena Gomez席琳娜)

  • (瀏覽人數:1億8千2百萬)

▼來自 Selena單飛後的第一張專輯歌曲,充滿了濃濃的印度風格

TOP 9. ) Wake Me Up 喚醒我 (Avicii 艾維奇)

  • (瀏覽人數:1億8千7百萬)

▼年僅24歲的瑞典知名DJ艾維奇Avicii所推出的單曲,電音又帶點鄉村元素的曲風,一推出就非常受到歡迎席捲各國排行榜冠軍

TOP 8.) La La La 拉拉拉 (Naughty Boy featuring Sam Smith)

  • (瀏覽人數:2億3百萬)

▼由28歲的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所製作的單曲,並由新晉男歌手Sam Smith獻聲,首次推出就獲得英國單曲榜冠軍。

TOP 7.) Stay 留下來 (Rihanna featuring Mikky Ekko)

  • (瀏覽人數:2億1千9百萬)

▼由美國R&B天后Rihanna聯手美國創作男歌手Mikky Ekko所推出的唯美新單曲,一整個也是超好聽。

TOP 6. Blurred Lines 模糊界線(Robin Thicke featuring T.I. and Pharrell)

  • (瀏覽人數:2億3千2百萬)

▼號稱是2013年今夏最流行的歌曲,一推出就蟬連九周單曲榜冠軍和64 國iTunes 單曲第一名,18禁的歌詞搭配上火辣性感的MV更是一大賣點

(想看隱藏上空版請搜“Blurred Lines (Unrated Version)"應熊就不放了>///<)

TOP 5.) Just Give Me A Reason 給我個理由(P!nk featuring Nate Ruess)

  • (瀏覽人數:2億3千7百萬)

▼美國知名搖滾女歌手P!nk 在最新專輯 The Truth About Love 中和美國流行樂隊fun.主唱Nate Ruess所合唱的爆紅歌曲。(這首應熊超愛>///<)

TOP 4.) Roar咆哮 ( Katy Perry凱蒂·佩芮)

  • (瀏覽人數:2億5千5百萬)

▼由美國著名創作歌手Katy Perry所演唱的冠軍單曲,扮演叢林女泰山的MV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TOP 3.) We Can`t Stop 我們不能停下來(Miley Cyrus麥莉·賽勒斯)

  • (瀏覽人數:3億5百萬)

▼被封為新一代小天后的美國著名創作歌手Miley Cyrus今年6月重返歌壇所推出的代表音樂單曲。

TOP2.) Wrecking Ball愛情破壞球 (Miley Cyrus麥莉·賽勒斯)

  • (瀏覽人數:3億9千9百萬)

同樣是由Miley Cyrus今年8月所推出的第二首破紀錄單曲,光是MV在24小時內就有超過1930萬的點閱率非常驚人。

而今年影片被看最多次的

當然還是...

...

TOP 1 .)GENTLEMAN 绅士(PSY )

  • (瀏覽人數:5億9千9百萬)

▼在繼去年由韓國大叔歌手PSY 所演唱的江南style紅遍大江南北後,今年再推出的全新單曲,靠著中毒的旋律和舞蹈,一樣非常受到歡迎,到目前已經快突破6億的點閱大關 (去年江南style為7億4千萬)

結果1~10名全部都是由MV所包辦呀

但不得不說每首歌都超好聽的(好幾首都沒聽過)

趕快收藏起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