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 童顏老公 30歲 像高中生 常常被誤會

圖片1

之前建寧在卡卡上有介紹過一位童顏媽媽,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呢?!當時這位媽媽因為有著比年齡更年輕的外貌而上了節目,讓不少人感到非常驚訝!最近在另一個節目裡,也出現了一位被稱做《童顏老公》的已婚男性,這男生雖然已經30歲了,但外出都還常被誤會是高中生~

而他老婆因為覺得有這樣童顏外貌的老公,常常感到非常不安,每天都過著壓力非常大的日子,還上節目說出了她的心情!

因有《童顏老公》而被受壓力的老婆

圖片2

圖片來自:1qdisk

《童顏老公》的老婆現在是懷孕9個月中,因為老公長得很可愛,所以對漸漸發胖的自己感到非常不安~雖然兩人是同歲,可是一起外出時,人家都以為老公是弟弟,這時心情就會非常不好!

而且因為老公外貌看起來很年輕,所以有很多女生都喜歡親近老公~女方還說,曾經看到老公上班時和20多歲的漂亮女工作人員,有非常親密的舉動,這也讓他感到非常生氣…《童顏老公》自己也有說很多女生知道他結婚後,都感到很可惜…

▼在節目上,還未公佈老公的臉孔之前,女方說老公很像20歲初頭!

圖片3

圖片來自:1qdis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真的有像高中生嗎?!建寧覺得還好耶

圖片4

圖片來自:1qdisk

(節目主持人看到童顏老公本人時,也說像20歲是有點誇張^^至少看起來差不多是25歲左右~主持人當初還覺得女方是來炫耀老公的…)

▼不過,原來這對女方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壓力

圖片5

圖片來自:1qdisk

老婆在幫《童顏老公》挑衣服時,都會故意挑一些看起來比較老氣的,希望他可以看起來年紀大一點~有時近看老公的皮膚,也覺得真的是非常好,還會感到非常忌妒呢…

某天,在路上遇見朋友~朋友說:『你老公看起來比你年輕耶! 』女方雖然常聽到這種話,但心中其實是非常難過的,而且因為這樣的關係,還說不想要再生小孩了!

▼童顏老公(左)&朋友

圖片6

圖片來自:1qdisk

▼兩人年齡一樣,但好像真的是童顏老公看起來年紀比較小

圖片7

圖片來自:1qdisk

▼朋友也說很羨慕他有這種外貌,而且還可以跟年輕又漂亮的女工作人員合得來^^;

圖片8

圖片來自:1qdisk

▼老公說:那是因為工作人員很會做事啊

圖片9

圖片來自:1qdisk

▼主持人覺得老公這樣講話有點不恰當,還教他有時要會說善意的謊言

圖片10

圖片來自:1qdisk

▼建寧覺得因為有不會說善意謊言的老公,老婆一定會有非常大的壓力

圖片11

圖片來自:1qdisk

▼女方想到之前的痛苦,不知不覺得哭了出來.....

圖片12

圖片來自:1qdisk

節目最後還請200位觀眾來投票《有童顏老公是不是件很有壓力的事情?!》結果有66個人覺得這真的對女生來說是件有壓力的事!

圖片13

圖片來自:1qdisk

每一個女生都一樣,總是會想要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不過,建寧覺得女方也看起來很年輕又可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