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老婆是16歲男高中生《人外さんの嫁》含頭曬恩愛PV解禁,10月2日放送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跨物種戀愛大家看很多了,但這部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歸類www BL?總覺得很微妙…BG嗎?更不對了。相川有原作、八坂アキヲ負責作畫的超人氣網路漫畫人外さんの嫁》TV動畫將於10月2日放送開始,官方釋出了一段含頭曬恩愛的PV,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外さんの嫁》

直譯就是「人外桑的老婆」,故事敘說16歲的平凡男高中生「日ノ輪 泊」被指定為謎之生物「カネノギ」的老婆,夫妻間的溫馨甜蜜新婚日常。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沒辦法以言語表達,但「老公」看起來對這位芳齡16歲的新婚妻子(男♂)相當滿意,時常張開大嘴含住老婆的頭,把老婆的頭含到很濕潤來表達他的愛意。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等等,男高中生是人妻的話,那這個「カネノギ」是……公的?不,基本上他性別不明(沒有任何性徵),到底是什麼生物也是個謎。

雖然一開始不太適應,但隨著與「老公」朝夕相處,日ノ輪 泊對這頭大毛毛獸也越看越喜歡,夫妻過著溫馨的日子,貼心的老婆還會特別為老公準備好熱呼呼的水泥磚,這是カネノギ最喜歡的食物。

(´・ω・`) 含頭曬恩愛…不要想歪啊,是有長眼睛的那個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chijinshaPVTVアニメ「人外さんの嫁」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