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將在現代大秀肌肉?

圖片1

所有超級英雄的粉絲都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預告片終於釋出,電影也預備在明年的五月上映。但是除了復仇者聯盟之外,片中英雄們單獨主演的電影也開始拍攝續集的計畫。最近《美國隊長》的兩位編劇就透漏了一些關於《美國隊長2》可能出現的劇情(下面有美國隊長結局雷,慎入)。

《美國隊長》

▼有些地方這部電影定名為《美國隊長:第一位復仇者(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也說明了美國隊長對於復仇者聯盟的重要性

圖片2

圖片來自:marvel

美國隊長》兩位編劇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在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電影裡「美國隊長」誕生在戰爭的年代,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善與惡是非常黑白分明。《美國隊長2》的背景則是可能放到現代來:當美國隊長從冰中醒來之後,發現他所處的年代,世界已經不是黑白分明那麼簡單後,Steve Rogers在不確定中要如何自處?

圖片3

圖片來自:screenran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位原編劇確定會繼續寫《美國隊長2》的劇本,他們也透露說:他們還有一大堆關於美國隊長在二次大戰時的故事,希望有機會以回憶的方式表現出來。另外美國隊長的摯友Bucky,編劇也在猶豫是不是要讓他再次出現?但是因為Bucky線劇情很重,導演Joe Johnston正在考慮是要讓Bucky在《美國隊長2》出現呢?還是要讓Bucky扶正另開一部Bucky當主角的電影。(PS.感謝林大平網友)

圖片4

圖片來自:screenrant

美國隊長續集,暫暫暫定2014上映。可能的劇情很多但是一切都還沒決定,就不知道到時其他角色會不會出現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plash

最後,就再來看一次每次看都大呼過癮的《復仇者聯盟》首支預告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