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面鬼煞手Jonah Hex

圖片1

看慣了驚奇漫畫(Marvel)裡的英雄人物,是否對DC英雄會有點陌生呢!?今天介紹的電影疤面鬼煞手(Jonah Hex)就是DC裡的超級英雄之ㄧ,雖然有別於現實生活超人與蝙蝠俠的世界觀,但是偶爾來個荒野大嫖客.......鏢客也不錯唷^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片的導演是由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所導,如果單以導演功力來判定這部片的好壞...應該有點困難!因為之前他也只有「荷頓奇遇記」這部作品...不過凌凌漆看過之後,感覺是不錯啦!

圖片2

男主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我認為表現的相當不錯,他以前的作品像是秘密客 (Mimic)、透明人 (Hollow Man)、 刑房 (Grindhouse)  、震撼效應 (In the Valley of Elah)等等一般人應該都會有印象,再來今年像是華爾街:金錢萬歲或者是命中注定,遇見愛都有參予,可說是十分活躍啊!(其實你如果什麼都不喜歡的話也可以看梅根福克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稍微透劇一下,這部片的時間是設定在美國南北戰爭的時代~所以西部味重了點!男主角Jonah Hex原本是一個軍人,但後來殺了將軍的兒子(將軍由約翰馬可維奇飾演),所以後來被將軍報復!不但家裡老婆孩子領了便當,而且還在臉上被烙下了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這就是故事簡單的由來~

圖片4

男主角Jonah Hex是被當地的原住民用巫術救活的,雖然無法讓臉上的疤痊癒~不過也成為了這個角色的特色!此外這個男主角獲得的另外一項新能力就是能與死者交談的能力,這算是十分屌的!

圖片5

感覺就像這樣

圖片6

啊!挖出運了啊(台語)

圖片7

此外這部片子也有網友說不好看或沒張力等等,其實凌凌漆覺得整部看下來還不會太囧!壞人想要幹掉美國總統,英雄把壞人臭扁一頓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雖然是由美國漫畫改編或許跟原作差異很大(我沒看過原作),不過基本上改編的作品很難拍的好...但是要說一無可取也說不過去,像底下這一幕Jonah Hex裝在馬上的格林機槍把壞人殺光就很HIGH...雖然只有出現一幕而已啦!!!

圖片8

此外本片還有約翰馬可維奇...雖然角色的沒有很鮮明使是有點可惜!但是能看到他演出真的是爽~

圖片9

(最近上映的超危險特工大家一定要去他...他在裡面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邊是本片最具破壞力的炸彈......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連凌凌漆一看到差點都嚇到尿褲子了(搞半天七龍珠還來啊....)

圖片10

最後如果一切的一切都不滿意...凌凌漆最後向你推薦的就是梅根福克斯了!這算是繼上一部「辣的要命」之後還有比較有裸露畫面的演出了吧~

圖片11

圖片12

電影海報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電影預告

凌凌漆的P.S:這部片已經有〝藍光片〞出來了!意思就是說其他地方老早就上了...所以推薦給假日要租片的各位^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