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開金口:Marvel內戰大勝DC蝙超 要來開賭盤了嘛(賭)

圖片1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先自首,到底是蝙超還是超蝙其實我想了很久(掩面),最後決定既然正式電影名稱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那就蝙超......以上如果不懂到底是在講啥,請直接忽視。面對DC的行銷小狄真的只能搖搖頭,當小勞勃道尼傳聞簽約加入《美國隊長3》後網路上鋪天蓋地是「Marvel要拍《內戰(Civil War)》電影」的傳聞,相較之下DC決定推出正義聯盟成員單人電影的消息,一天後就這樣默默的又消失在網路大海之中了......

▼Marvel也很適時地火上加油,宣布2015會推出新「內戰」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marvel

如果是只看電影的影迷可能對Marvel的大事件《內戰》不太熟悉(雖然我也是只看電影的影迷......),不過簡單說起來,這個故事就是超級英雄們因為美國政府推動「超級英雄註冊法案」要求英雄們接受政府管轄而導致英雄們分裂成兩派,以鋼鐵人為首支持註冊法,和以美國隊長為首反對註冊法的兩方內戰,最後結局是美國隊長被暗殺(劇透:他後來又復活了。◕‿◕。)。《內戰》可說是Marvel近來討論度最高的故事,高到也有很多讀者凡看見《內戰》就反,認為這個故事不值這麼高的評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別忘了之前我們提過,《美國隊長3》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原本預計要在同一天上映,只是後來DC默默把《蝙蝠俠對超人》給往前挪到了2016年3月26日去......但2016還這麼早,富比世雜誌就已經大膽預測:《美國隊長3》票房會大勝《蝙蝠俠對超人》!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好吧,嚴格來說,富比士的意思是,「鋼鐵人vs美國隊長」,票房絕對會大勝《蝙蝠俠對超人》,就算不是如此,只要Marvel不拍《鋼鐵人4》,那麼接下來要看到小勞勃道尼飾演鋼鐵人,就只剩下在《美國隊長3》之中,也許未來《復仇者聯盟3》裡還有機會,不過不管小勞勃道尼之後怎麼打算,他的一舉一動也都是Marvel的噱頭。

但網友的反應是好哀傷.......

不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就是「鋼鐵人vs美國隊長」,為什麼你們一定要讓超級英雄彼此打起來?就沒有能和平共處的超級英雄嗎?

圖片5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我懂(拍拍)

圖片6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但是呢.......你說,如果和平共處的話...

圖片7

圖片來自:geeksofdoom.com

下面這些故事

圖片8

圖片來自:ign.com

就都不精采了啊!

圖片9

圖片來自:flicksandbits.com

你覺得如果最後真的變成《蝙蝠俠對超人》和「鋼鐵人vs美國隊長」,到底哪邊的票房會贏?

圖片10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不過不管哪邊的票房會贏反正最後大概都沒有蜘蛛人的事......但SONY最近態度似乎有點動搖了,《美國隊長3》到底要拍什麼,真是讓人越來越好奇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forb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