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Romance中文版?!《老來俏GAGA》好溫馨( ̄▽ ̄)

圖片1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在溫馨的星期一(?)好像蠻適合看這個的。常常聽到台灣藝人在講左岸的湖南衛視,但這是如夢第一次看到湖南衛視的節目片段,真的,好Funny...(憋笑)一群胡南的退休老先生太太們組成的合唱團《老來俏GAGA》,在中秋節晚會上翻唱了Lady Gaga的《Bad Romance》,想當然一定不可能像原版一樣,但全中文歌詞也真的是讓人很佩服左岸的「創意」。在這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很溫馨的星期一,來分享一下這溫馨的歌曲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unantv

一開始出現了一群像女子十二樂坊的人(但聽說她們叫《水晶女子樂坊》)所以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直到聽到了那熟悉的旋律...只能說是一場充滿驚喜的表演(鼓掌)

 

圖片3

圖片來自:hunant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北旁邊的就是水晶女子樂坊!想必應該是因為他們的樂器都是水晶吧!?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非常堅持要放原版!即使沒有人沒聽過原版!

▼老來俏版

有沒有很溫馨!!雖然是老先生老太太,但整個就是非常地有活力!!而且國外網站上還出現了《老來俏GAGA》的週邊T-Shirt...但我想這應該是惡搞的吧...(冷笑)

 

圖片5

圖片來自:mishenic.viralprints.com

不知道他們除了中秋晚會以外,還會不會出現捏?不然好期待他們下一首作品說~(⌒▽⌒)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