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與葛萊美獎合作推出「i-Gucci GRAMMY」系列手錶和飾品

圖片1

2011年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 剛剛結束,最搶戲的應該就屬 Lady Gaga 的破蛋演出了吧!?在這邊也恭喜每個獎項的得獎者,謝謝你們帶來這麼多好聽的音樂給我們。之前格萊美獎(Grammy Awards)主辦方的美國唱片學院( Recording Academy )也與義大利精品 Gucci 一起合作推出了i-Gucci Grammy限量電子手錶與飾品。

Lady Gaga 破蛋演出@ Grammy Awards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ucci美國唱片學院(Recording Academy)的合作是在2010年9月的時候,雙方簽定了個為期三年的獨家合作,由 Gucci 的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 設計 Gucci GRAMMY系列的手錶跟飾品,並將銷售所得用在修復與維護音樂史上的經典唱片作品,讓大家不論過了多久都還可以欣賞這些美妙的音樂作品。

圖片4

i-Gucci Grammy系列的手錶是用PVD材質做為錶殼,有黑白兩色,並推出了鑲鑽及無鑲鑽兩個版本,規格為40mm以及44mm錶徑大小。

i-Gucci Grammy系列的手錶和首飾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Lady Gaga在蛋裡面走紅毯的畫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