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平價入門芒果機《Acer Allegro》要開賣了♥

圖片1

宏碁推出全台灣最便宜的芒果機《Acer Allegro》!這一次宏碁搭配微軟推出了最新Windows Phone7.5系統的《Acer Allegro》要在11/30要開賣囉!

關於這水噹噹的《Acer Allegro》來頭可不小哦,首先!《Acer Allegro》搭配Windows Phone7.5作業系統,是宏碁微軟的攜手合作!再來,《Acer Allegro》的規格相當豐富,《Acer Allegro》僅128g,內建1GHz處理器具高效能,500萬畫素照相、3.6吋觸控螢幕。而且《Acer Allegro》有星空藍及珍珠白兩款時尚色兩種顏色可做選擇,單機不綁約價11900元!真的是要走一個「高CP」值路線來擄獲你的心呢♥。

圖片2

圖片來自:popularsgadgets

▼宏碁《Acer Allegro》的芒果熟了!11/30正式在台開賣囉~。

圖片3

圖片來自:popularsgadget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cer Allegro》配備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圖片4

圖片來自:popularsgadgets

▼《Acer Allegro》512MB RAM / 8GB 內存記憶體容量~。

圖片5

圖片來自:smartphoneblogit

▼《Acer Allegro》Qualcomm MSM 8255-1 1GHz處理器,支援720p高畫質錄影。

圖片6

圖片來自:neowin

▼《Acer Allegro》 採用 Windows Phone 7.5 Mango 作業系統

圖片7

圖片來自:pro-smart

▼平價《Acer Allegro》主打中階偏低價位,單機價11900元。

圖片8

圖片來自:pro-smart

▼《Acer Allegro》電池容量為 1,300mAh,根據官方的數據顯示,可支援最長 17.5 天的待機時間,或是 9 小時的連續通話。

圖片9

圖片來自:pinoytutorial

▼《Acer Allegro》機頂設有開關鍵以及 3.5mm 耳機孔~。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想看《Acer Allegro》的最新廣告嗎?在這在這 ♥ 

光看廣告不過癮?更詳盡的《Acer Allegro》介紹影片滴家哦~

還是已經迫不急待要買《Acer Allegro》當聖誕禮物了呢?《宏碁》官網滴家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g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