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藝術!用豚骨拉麵表現出《生與死》!?

圖片1

另類的藝術呈現很常見,但實在很少看到這麼「油膩」的藝術......在日本福岡出現了這樣一個把臉塞進碗裡的集團,但重點就是大家塞進的不是空碗,而是一碗碗「豚骨拉麵」!這個看起來非常「油膩」的活動,是由東北芸術工科大的一位美術家宮島達男所主辦,目的不是要用豚骨拉麵淹死大家,而是要用這段影片來表現出《生與死》的主題......

圖片2

圖片來自:47NEWS

這個「Counter Voice in TONKOTSU」的活動,總共募集了福岡當地16位男女,大家重複著把臉塞進拉麵裡倒數9秒後抬起頭這樣的動作。主辦者宮島達男就是要用這樣的舉動來表現出生與死的主題,只是......豚骨拉麵耶......(皺眉)當然這些準備好的豚骨拉麵是使用比較不油的湯頭,溫度也有調整過,但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扭)

圖片3

圖片來自:nikkansport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辦者宮島達男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020.blog13.fc2.com

據這些參加者表示,「泡過豚骨拉麵的皮膚整個變得很光滑,而且在過程中也越來越覺得有趣」...這...這...大家難道不不覺得油膩嗎!?我不確定大家看完影片之後會不會以後拒吃豚骨拉麵,但還是要給一下影片才對厚!?

 

我想皮膚光滑的原因,應該是因為豚骨拉麵裡的膠原蛋白吧...(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kansport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