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日本Youtube熱門影片你看過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把「祝!」放在「旦那様」的床戲下面好像有點好笑...(=^m^)終於想起一直忘了分享2011年度日本Youtube熱門影片,不過看了一下還真的有沒看過的影片耶~不過也可以從這些影片裡看出,到底日本人對什麼樣的影片會有興趣,然後又有哪些人可以紅到在去年被大家一點再點呢?趁2012年的熱門影片出現前,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熱門影片吧!

【播放數Top5】

第5名 新宿上空出現大群UFO 2011年5月8日

 

第4名 Talking Twin Babies - PART 2 - OFFICIAL VIDEO

 

第3名 電影『第二處女』預告

之前介紹這部電影的時候就放過了,但許多最近才迷上長谷川博己的人可能還是會忍不住多點個兩次吧!

 

第2名 Cat mom hugs baby kitten

 

第1名 九州新幹線 全線開業總集篇 180秒

獲得坎城國際廣告獎的《九州新幹線通車廣告》之前也剛好分享過,沒想到竟然是年度第1名!(鼓掌)

 

【音樂篇】

第5名 決明子『バラード』PV

由和田聰宏和松岡音音主演的音樂錄影帶,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喔~

 

第4名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Kyarypamyupamyu) - PONPONPON

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出道單曲,之前秋香也分享過這首「很魔咒」的歌,其實網路上還有倒帶播放的版本,倒帶播放後的歌詞會出現一些「死亡」、「世界末日」等負面字眼,所以就順便一起放給大家了,其實真的頭會痛@@

※倒帶播放版

 

第3名 【PV】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ダイジェスト映像 / AKB48 [公式]

如果沒有AKB48才不正常吧!哈哈哈哈

 

第2名 【PV】Everyday、髮圈 / AKB48[公式]

 

第1名 少女時代 / MR.TAXI (DANCE VER.)

不要再問為什麼囉~因為今年韓流今年在日本真的很......(詞窮)

 

【動物篇】

第5名 伸懶腰的貓

 

第4名 穿上衣服就會心情低落的柴犬

 

第3名 電車裡的貓

據說是跨年前的山手線電車上ww

 

第2名 超好脾氣的貓

那小孩超可愛的說~♥♥♥

 

第1名 Cat mom hugs baby kitten

 

天哪~好癒療啊~有機會再分享其他部門給大家吧!(=^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