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悲慘世界》電影 泰勒絲、亞曼達塞佛瑞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 IMDB/beauty

上次的《新悲慘世界電影版 大咖入列!》文章中,小狄介紹了《悲慘世界》的四個主要角色,今天又有更進一步的選角消息要來Update一下。在《悲慘世界》中有兩個畫龍點睛的女性角色「柯賽特(Cosette)」、「愛波寧(Eponine)」,可能會由美少女演員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和鄉村歌曲天后泰勒絲(Tayler Swift)來擔綱演出。

▼悲慘世界電影版,已確定的角色有休傑克曼(尚萬強)、羅素克洛(賈維)、安海瑟薇(方婷)和海倫娜波漢卡特(旅店老闆娘)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

Cosette:Amanda Seyfried

最近的新消息是曾演出過《血紅帽》、《鐘點戰》的26歲女星Amanda Seyfried,將飾演《悲慘世界》中善良又楚楚動人的Cosette一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beauty

▼Amanda Seyfried之前演過《媽媽咪呀(Mamma Mia)》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血紅帽》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給茱麗葉的信》

圖片6

圖片來自: IMDB

▼《終點戰》等等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 IMDB

Eponine的角色就更神奇了。據說劇組意屬將這角色交給美國鄉村音樂天后Tayler Swift。電影將是音樂劇的形式,所以如果Tayler Swift真的接下Eponine,那《悲慘世界》電影期待度就又更加提高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Tayler Swift之前其實也客串過一些電影和影集的角色,不過都是客串為主。下圖是她在CSI中的造型

圖片9

圖片來自: ew

▼電影《情人節快樂》

圖片10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11

圖片來自: IMDB

另外呢~除了這兩個的女性角色以外,重要的男性角色Marius和Enjolras也確定囉~Marius將由剛在《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中挑大梁的Eddie Redmayne飾演。

Eddie Redmayne

▼(1982年出生,今天30歲生日?!哇哩...)

圖片12

圖片來自: flixster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圖片13

圖片來自: zimbio

Enjolras則是美國演員Aaron Tveit飾演

圖片14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15

圖片來自: magweb

新《悲慘世界》電影版目前暫定在今年9月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