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A片女神:深喉嚨》化身性愛女神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好久以前就提過的、講述美國愛情動作片《深喉嚨 (Deep Throat)》女主角Linda Lovelace一生的電影《A片女神:深喉嚨(Lovelace)》,雖然之前在影展上映過,不過最近終於有預告片可以看了 ~因為是這樣具有話題性的題材,又是由外表亮麗的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出演,使得觀眾都相當關注......《A片女神:深喉嚨》的尺度究竟會深入到什麼程度呢?!

亞曼達塞佛瑞在《A片女神:深喉嚨》中演出命運坎坷的Linda Lovelace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要提《A片女神:深喉嚨》就必須先認識1970年代得以在院線上映的色情電影《深喉嚨》,《深喉嚨》號稱是美國第一部有劇情的A片電影,電影中的女主角Linda Lovelace因為無法達到性高潮而向醫生求助,結果醫師發現她的性感帶位於喉嚨,所以必須經過口交才能達到高潮,從此她便熱衷於讓自己得到快感。《深喉嚨》在70年代賣遍全美,Linda Lovelace也因此以A片女星知名大紅大紫。

亞曼達版本《深喉嚨》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spy

▼Linda Lovelace(本名Linda Boreman)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只是在Linda Lovelace走紅的背後,這個只有高中畢業的女孩可以說是被欺騙和強迫演出A片的,因為她對她的丈夫Chuck Traynor (在本片中由Peter Sarsgaard飾演)百依百順,但Chuck Traynor卻是個擁有暴力傾向的控制狂,不但強迫Linda Lovelace賣淫拍片還本身就是她的仲介。《深喉嚨》上映兩年後Linda Lovelace終於選擇和她離婚,並在之後加入了反對A片產業的運動之中。

圖片5

圖片來自:ew

圖片6

圖片來自:filmofilia

▼演出本片的還有飾演《Playboy》雜誌創辦人Hugh Hefner的James Franco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

《A片女神:深喉嚨》的故事劇情就是描述Linda Lovelace如何從一個鄉村女孩變成全美的性愛女神,之後卻又義無反顧投入反對色情產業的行列之中。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

但是當年《深喉嚨》是真槍實彈拍攝,現在的《A片女神:深喉嚨》又不是要再來一部愛情動作片,亞曼達塞佛瑞也已經是人氣女星了,對她來說拍演出AV的畫面到底可以拍到什麼程度?亞曼達塞佛瑞在訪談中大方表示:演出裸戲沒有問題,她只有要求不能拍私處。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

《A片女神:深喉嚨》預告片

《A片女神:深喉嚨》電影片段

《A片女神:深喉嚨》台灣10月25日起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filmofilia

PS:你們說這種身材拍裸戲怎麼會有問題.......

圖片12

圖片來自:guymeetsworl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filmofi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