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影像X寫真二次創作「肉感少女NENEKO DVD-ROM」

圖片1

各位宅友們好!這次NENE要來宣傳自己個人即將發售的同人作品,NENEKO COSPLAY DVD-ROM(個人影像☆寫真DVD光碟),主題:台灣Taiwan COSPLAY GIRL~肉感少女 NENEKO~ #1 K-ON平澤 唯 全紀錄,從上一年2011奮鬥到今年2012 這片寫真影像DVD終於完成了!

雖然製作遇到很多難關,但享受在這過程對作品埋入更多熱情,追求符合作品的需求,也是COSPLAY最快樂的地方!有一陣子每天連續拍攝穿著櫻丘高中學生制服都變成習慣了(笑),本週2012年2月4日開拓動漫祭FF19也是我DVD-ROM的首賣日(攤位編號:O27~是O不是零哦>_<!)

宅友們如果這週六有空可以來找NENE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就是要發表我和團隊一同創作的宣傳映像三連彈和ROM相關的詳細,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鞠躬),附註*目前DVD-ROM已經開放預購/預約了,文章最後會附上預約網址!

◆Neneko Cosplay DVD-ROM 宣傳予告映像 三連彈!◆

Neneko Cosplay DVD-ROM 宣傳予告!(30秒)

Neneko Cosplay DVD-ROM宣傳予告第二彈!(30秒)

Neneko Cosplay DVD-ROM 60秒宣傳予告最終回第三彈!(60秒)

◆Neneko Cosplay DVD-ROM宣傳寫真◆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Neneko Cosplay DVD-ROM 兩種規格 實品展示◆

● 預約版:寫真+影像☆映像特典(有)其他特典

圖片9

● 普通版:寫真+影像☆映像特典(無)

圖片10

◆開拓動漫祭FF19 Neneko Cosplay DVD-ROM首賣日◆

■ 場次:FF19

時間:DAY1-2月4日(AM10:00~PM16:00)

攤位:O27(魚貓部屋內)

Neneko 影像☆寫真DVD-ROM 網路預購方法

肉感少女-Neneko 個人facebook專頁

最後放上NENE在CWT活動上幫姊姊宣傳DVD-ROM的妹妹小憂COSPLAY相片(*・ω・*)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那麼期待FF19當天和大家見面囉 (揮手)!

2012.2.1 NEW UP*

肉感少女NENEKO★K-ON平澤唯全紀錄★FF19前最終回放課後篇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