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姐不小心說溜嘴 會先講"日本話"

圖片1

圖片取自:iphonesavior.com-1

還記得應熊幾天前搶先跟卡友們爆料《外傳Siri姐下個月開始說中文!?》的消息嗎,但俗話不是說得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最好辦法當然是親自找上當事人Siri姐請她說清楚講明白囉~

"都都厚"~國外就是有這麼一群閒閒沒事的人,想說好奇剛好可以調戲 問一下Siri到底會說哪些語言,沒想到之前都只會制式回答你英文、法文和德文的Siri姐,這次卻多回答了她還會說"日文"(見到鬼?)

圖片2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神奇的是在手機的語言設定上,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日語"選項能選,就連李探長也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不單純,但到底真的是靈異事件,還是背後藏鏡人蘋果搞得鬼又或是Siri姐真得愈來愈像"人類"就連"爆料"也學得有模有樣。

說真的~答案..真的不重要啦,還是趕快把Siri中文姐給交出來才要緊(~)  最後應熊也趁著氣氛還夠~送上由Siri姐領銜主演的短片兩枚~請〝安心〞享用喔~♥

Siri: The Horror Movie

Psycho Sir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c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