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拉麵》明年的情人節我一定要吃吃看!

圖片1

圖片來自:dogguli

日本人很喜歡吃拉麵,而且好像對拉麵也很講究耶~因為建寧發現日本關於拉麵的情報非常的多~像是一些好吃的拉麵店啦,或是比較特別的拉麵店等等~都會在電視上強力播送!而且大家也知道前幾天是情人節,所以日本的「麺屋武蔵 武骨」、「麺屋武蔵 武骨相傳」這兩家拉麵店也有為情人節推出幾款特別的拉麵~就是《巧克力拉麵》!!!

其實這兩家店在三年前就已經跟樂天合作,製做出了《巧克力拉麵》~大家好不好奇今年的情人節,日本又推出了哪種的《巧克力拉麵》呢?!現在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味噌ガーナ

圖片2

圖片來自:doggul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情人節有新推出兩款巧克力拉麵,一款是『味噌ガーナ』,一款是『味噌ガーナつけ麺』。像『味噌ガーナ』的話,可以發現在拉麵上面有好幾塊超大塊的肉片,然後那上面還加淋上了巧克力的醬汁!價錢是900日圓,一天只賣20碗喔~~好想吃吃看喔>///<

味噌ガーナつけ麺

圖片3

味噌ガーナつけ麺從照片看就知道是要沾醬吃的,裡面的材料有豬肉和香菇等等,是850日元,一樣一天只賣20碗~聽說「麺屋武蔵 武骨」和「麺屋武蔵 武骨相傳」這兩家店的這些特殊口味拉麵只賣到2/15號,可惜已經過了ㄋㄟ~希望在下次情人節,能到日本去吃吃看!!

之前在日本的情人節時~聽說還有賣過便利式的《巧克力拉麵》喔!而且裡面加的巧克力是超好吃的Ghana巧克力呢~

圖片4

圖片來自:dogguli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到底巧克力拉麵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ggul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