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灰姑娘》初音未來誘惑模型

圖片1

圖片來自:amiami

誰是當今最夯的偶像,你卻永遠都碰不到她?那無疑就是V家的歌手初音未來,正因為她是虛擬偶像,所以可以擁有非常多樣的面目。初音可以純潔可愛天真單純無厘頭或是暗黑陰沉霸道邪惡腹黑,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經典名曲《羅密歐與灰姑娘》,衝滿誘惑的初音未來,而且是你可以觸摸得到的偶像。

如果你是V家粉絲,想必這首歌你已經耳熟能詳:

《羅密歐與灰姑娘(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羅密歐與灰姑娘》在youtube上可是有突破500萬的點擊率!在曲中這個穿著性感荷葉邊睡衣、放下頭髮的初音未來比較不常見吧?斜倚在象徵灰姑娘的玻璃鞋上,搭配點綴用的大紅色玫瑰與紅蘋果,讓淡綠髮色的初音搭配魅惑紅,一舉轉變為充滿誘惑力的性感偶像!

《羅密歐與灰姑娘》版本初音未來模型

圖片2

圖片來自:amiam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這個腰線~

圖片3

圖片來自:amiami

▼看這個美臀,這個大腿,有沒有很想摸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amiami

▼慢慢地、一點一點的轉過來~這種尤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最讓人心癢難耐>////<

圖片5

圖片來自:amiami

圖片6

圖片來自:amiami

▼這樣俾倪他人(小狄的想像)的初音最高!(M屬性發作中)

圖片7

圖片來自:amiami

《羅密歐與灰姑娘》模型目前預購中,定價為3939 日圓( = 1462台幣),預定三月出貨,可以在amiami網站上預購。

順便小狄還想問一句:模型有沒有附上旁邊那個迷之大手 ╮(╯▽╰)╭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