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用 吸盤式單車架

圖片1

之前Rimowa和小狄曾介紹過現代都市人的新好朋友-腳踏車,省能源、環保又輕便,踩著一台腳踏車在都市裡穿梭於大街小巷之間,多麼愜意啊。

可惜的是有一好就是沒兩好,想要出遠門騎車時,除非你在盤算的是諸如單車環島一周或是花東縱走這一類的長期行程,不然的話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在觀光景點租單車來騎,不然就是改裝自家車然後自備單車出門。

今年美國的單車展,有兩位單車愛好者發明了一種強力吸盤來解決這個問題,這種被命名為 《Seasucker》(直譯:海吸盤)的吸盤就像幫浦一樣,抽出裡面空氣後會維持很強的吸力,裝上或拆卸都很容易,是喜歡帶單車出門的朋友們的新選擇。

吸盤穩穩地黏在車上

圖片2

▼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加裝任何設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個一起使用吸力超強

圖片4

▼什麼角度都可以黏上

圖片5

▼而且任何車子皆可使用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發明者特別聲明:絕對不用擔心吸盤會讓車子掉漆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甚至有不同的吸盤附著器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哪裡都可以黏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發明者強調的是這個吸盤非常易於使用,中間多按幾下變可將吸盤中空氣吸出,要拔下來時,只要將中間柱子往上拉,空氣灌進去吸盤就會掉下來了。

圖片19

在展覽上,發明者親自示範如何使用

不過,這種吸盤目前還不便宜,小一點的直徑4又1/2英吋(約11.5公分)一個要價1466台幣,大的6英吋(15.3公分)要2077台幣,這樣的話小狄還不如把車子送去改造算了="=

有興趣的卡友請往海吸盤官方網站走。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