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哥「X」眼鏡 年底前就會發表!

圖片1

圖片取自:9to5google.com

還記得之前應熊曾跟卡友們分享過一篇《傳谷哥神秘部門X 正在打造「終結者」眼鏡!? 》,傳聞谷哥一直在秘密研發自家的谷哥「X」眼鏡,只要戴上這副谷哥眼鏡的人都可以像是阿諾一樣...應熊是指眼睛~不是身材啦~XD  而現在根據國外傳出的最新消息指出~谷哥的「X眼鏡很可能在今年底就會正式推出囉~(歡呼)

圖片2

圖片取自:9to5goog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實上,這款谷哥眼鏡的強大之處呢~是會將使用者所看到的人或物直接傳送到雲端並利用 Google 定位和Goggle搜尋來取得相關的數據資料進行回傳,同時還會利用Google 地圖來顯示使用者周圍的資訊,當然也包括朋友的位置在內。

而目前傳出來的谷哥「X」眼鏡規格,除了外觀和Oakley Thumps眼鏡相似外,也會搭載Android系統,同時還會在眼鏡前方還會裝上一個低解析度鏡頭好用來回傳訊息,並會支援到3G、4G及GPS導航功能,最重要的是這副谷哥「X」眼鏡的價格和智慧型手機不會相差太多~只要花約250~600美金就能夠入手囉。

圖片3

圖片取自:sunglassesonsale.org

有人要開團嗎~應熊肯定是要買一副來透視〞的啦..啊!不過好像沒這功能厚~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