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尚未發表的隱藏手機《Xperia Pepper》搶先曝光!

圖片1

圖片取自:pocketnow.com

Sony今年可說是大手筆接連發表了好幾款新世代手機,除了早先已經亮相過的Xperia S外,同屬Xperia NXT 系列的Xperia UXperia P也都已經在今年的MWC大會上正式發表過~雖然看似已經圓滿落幕,不過相信Sony迷都應該還記得先前曝光過的Sony實機照中,除了Xperia U、P外似乎還有隱藏一款被稱為是《Xperia Pepper》的中階手機還未正式亮相,而就在稍早前國外也已經取得了關於此新機的最新消息囉。

▼先前《Xperia Pepper》實機曝光照

圖片2

圖片取自:android-apk.com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android-apk.com

圖片4

圖片取自:android-apk.com

根據瞭解Sony這款《Xperia Pepper》未來將很有可能會作為 Xperia Neo的後繼機種,不過它的機身外觀看起來卻比較接近Xperia NXT系列,採用的都是方正有型具有簡潔美感的風格設計,並且原本位於手機下方的3顆功能按鍵也都改成觸控方式,不過似乎沒有採取 NXT系列的「透明帶」設計就是。

▼最新取得《Xperia Pepper》曝光圖

圖片5

圖片取自:pocketnow.com

圖片6

圖片取自:tech.weiphone.com

圖片7

圖片取自:pocketnow.com

另外在規格上~目前得知Xperia Pepper將有可能採用的是1GHz T-Ericsson NovaThor U8500雙核心處理器,並搭配Android 2.3系統,後續同樣可升到4.0,此外也會擁有一個3.7吋 480×854像素的FWVGA螢幕和512MB的記憶體,同時也有內建一顆5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並能支持720P影片拍攝,而另外從曝光的圖片中,也可以發現Xperia Pepper同樣會有加入NFC技術的支援。

目前根據各方的消息指出,Sony這款《Xperia Pepper》將可能會於近期內就會來露臉亮相,並很可能就是選在3月20日這一天發表,另外也傳出售價將為$US405元,當然更詳細的情報就可能要等Sony來跟大家說分明囉。

更新~感謝卡友的提醒~代號Xperia Pepper的Sony新機,稍早前已正式被Sony官方稱為《Xperia sola 》囉~另外附上影片介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no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