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惡作劇視頻》舒解壓力輕鬆笑笑吧(◕///◞౪◟///◕)

圖片1

圖片來自:yudou

每當建寧心情不好時,就會常把電視轉到國外的節目來看一些惡作劇視頻(有點像是台灣播的"歡樂夏夏叫")~因為每當看到這些路人的表情反應真是覺得很有趣啊(不過反過來那個人如果是我,情況就應該會顛倒了吧?!^^|||)有時看完這些《國外惡作劇視頻》之後,不好的心情就都會自然而然好起來~不知大家今天的心情是如何呢?不管好還是不好,現在就跟我一起來看看這些讓建寧印象最深刻的《國外惡作劇視頻》吧!!

★偽裝成假人頭的真人頭★

如果是大家,在路上真的有看到這種偽裝成假人頭的真人頭!!!是不是很驚人?!但我想~這使用在晚上應該會更生動吧XD(壞)...但我是不想遭受到這種情況啦!>/////<(我超膽小的)

★男女更衣室★

我朋友看完後跟我說:『好可惜沒看到她們換衣服的樣子^^』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呢?XD

★男假人頭★

睡覺醒過來的時候,看到這種假人頭我一定會昏過去的啦!如果又加上這是在晚上發生的~~那我一定會非常生氣呢>////<

最後再幫大家送上讓我印象深刻的日本惡作劇視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pot.da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