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孔超級放大片 戴起來跟鬼一樣

圖片1

 

瞳孔放大片的發明…真的是讓不少女性大聲歡呼啊!!!因為戴上瞳孔放大片後,會使你的眼睛感覺變得更大更亮更有神喔!就連大部分的藝人也都有戴瞳孔放大片呢!不過,最近在韓國的Daum網站上,就發現了一款連白眼珠都不見了的瞳孔超級放大片…感覺有點嚇人呢…

其實現在不只是女生,也可以看到很多男生也都會戴瞳孔放大片,而且顏色也分很多種,種類更是眾多,不過每款價格的落差也很大~~基本上人們在找瞳孔放大片時,會希望是比較自然,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的就好!因為如果瞳孔放大片太誇張,看起來就太假了~

 還有之前女生在化妝時,都必須要把眼睛畫得更大~更有神,但自從有了有瞳孔法大片的發明之後,化妝真的輕鬆多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22.00mm的瞳孔超級放大片

▼只有中間是一個小圓孔,其他部分都是黑黑的~好恐怖喔!

圖片2

▼這....怎麼敢戴到眼睛裡去啊

圖片3

▼準備要戴上去囉~

圖片4

啊~~嚇死我了!!!

圖片5

上面的圖片其實是在中國網站上被韓國網友發現的…然後就不停的在韓國被轉載。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來,這和一般的瞳孔放大片相比,真的是有夠大了…

雖然說想要變漂亮是每個女生的願望,但這款瞳孔超級放大片不但看起來有點恐怖…甚至是戴上去之後,眼睛白色的部份,幾乎完全都蓋住看不見了呢…

22.00mm的瞳孔超級放大片,其實原本是設計給眼部有疾病的患者使用,或是某些因疾病而影響眼睛外觀的人使用的…所以如果一般人正常的人,長期都戴這種瞳孔超級放大片,會導致眼睛沒辦法呼吸,甚至造成眼睛的傷害,更嚴重還有可能會失明喔~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常常去戴它啊~

其實這種全黑瞳孔放大片在國外的鬼電影中,是可常看見的吧!!!

圖片6

還有其他顏色

▼白色

圖片7

▼黃色

圖片8

來看看戴(左眼) vs不戴(右眼)的效果吧

圖片9

(差很大!!!)

甚至在漫畫中也有戴瞳孔放大片耶

圖片10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