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粉紅色」GALAXY Note 已在台搶先開放預購囉!

圖片1

圖片取自:三星台灣官方臉書

好消息啊!就在稍早前呢~台灣三星官方已經搶先透過臉書跟大家宣布將在台灣再推出一款擁有「粉紅色」版本的GALAXY Note啦,並且也已經同步開放網路預購囉~!

圖片2

圖片取自:三星台灣官方臉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三星台灣官方臉書

話說~這款粉紅色 Galaxy Note從外觀上來看~不論是機身的正面或背面,全都採用了超Pink的粉紅色塗裝,而這也讓原本身型就比較大隻的 Galaxy Note,居然頓時變得〝超卡哇伊〞的!好啦~就連應熊也不得不承認,看到後都稍微有點動心了說~XD,相信如果是超愛粉紅色的女性朋友,肯定也會很喜歡的吧~~!

圖片4

圖片取自:pocketdroid.net

圖片5

圖片取自:pocketdroid.net

當然~這款粉紅GALAXY Note,除了顏色有所不同之外,在規格上其實也都和其它顏色版本的GALAXY Note一樣,採用的都是1.4GHz Exynos 4210雙核處理器,並搭載Android 2.3系統,四月同樣也能升到Android 4.0,同時也還有內建一個1GB記憶體和16GB內存空間。

圖片6

圖片取自:pocketdroid.net

圖片7

圖片取自:pocketdroid.net

另外在螢幕方面~GALAXY Note粉紅版也配備一個5.3 吋的Super AMOLED螢幕,並可支援S Pen筆的手寫輸入,此外也擁有一顆800 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可用來拍攝1080p Full HD 影片,以及也配有一顆200 萬像素視訊鏡頭~

GALAXY Note粉紅色版 影片介紹

目前~三星這款 Galaxy Note 粉紅色版,預計也將會在今年四月初就會在台灣上市推出囉~而上市售價為NT$23,900元,另外目前也已經同時開放網路可以進行預購囉~!

Galaxy Note 粉紅色版預購網站

Yahoo!奇摩三星旗艦館

PChome三星旗艦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三星台灣官方臉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