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TO麻辣教師》赤西仁主演決定!?可以不要騙我嗎?(淚)

圖片1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com、hito.enbbs.jp

嫁不對人...ㄜ不是啦~但如夢想要以後都用「嫁別人」來稱赤西仁,就像「人夫=松山研一」一樣,以示我們少女心被碎裂之恨(咬手帕)對不起我誇張了wwww不過看到報紙上有登這消息就覺得真實性好像又多了那麼些,其實主要是真心想再看到赤西仁演日劇,然後一看到消息就覺得很咖薰,想趕快跟大家分享~而且又是經典日劇的翻拍,難道大家不期待嗎?(淚目)

好小一塊報紙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geino365.blog.fc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年平均收視率28.5%的《GTO麻辣教師》"傳說"要翻拍也有陣子了,不過現在直接連時間都跑出來,預計在夏季日劇7月上檔,5月底6月初開拍。ㄟ,那個大家有把「傳說」這兩個字看進去厚?(拍)所以就代表新一代的鬼塚英吉會變成赤西仁!...還是其實赤西仁是反串松嶋菜菜子的角色啊?(飛踢)

圖片3

圖片來自:tarugaku.blog10.fc2.com

其實原本赤西仁從今年4月開始有凱旋巡迴演唱會的,但因為之前先斬後奏的奉子成婚,導致這個巡迴演唱會不但被中止,他還要自己付那上百萬日幣的場地租借取消費...這時候大家就會一起搖頭說,誰叫你要閃婚(誤)但也因為巡迴演唱會的取消,讓這個5月開拍的新版GTO又多了更多的可能性!

2007年的有閑俱樂部後就沒有主演日劇了...

 

圖片4

圖片來自:jiahui.blog89.fc2.com

但最懷念的還是anego裡的黑澤君啊~~~

圖片5

圖片來自:r0.prcm.jp

因為赤西仁讓少女們都幻想長大後辦公室裡也會有黑澤君的出現......

 

圖片6

圖片來自:ting7913.pixnet.net

圖片7

圖片來自:r0.prcm.jp

く ♥ ろ ♥ さ ♥ わ ♥ く ♥ ん ♥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news_love_mykey_summary_peace

 

圖片9

圖片來自:r0.prcm.jp

吼~不管GTO翻拍的收視如何,你還是先回來吧!(招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C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