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推出新玩意 行動「3D地圖」和「Google地圖離線」正式報到囉!

圖片1

圖片來自:unleashthephones.com

谷哥又有新貨駕到囉!之前大家一直都在講谷哥這幾天會有和行動Google 地圖有關的新玩意,要來跟大家相見歡~果不出其然就在稍早之前呢~咱們谷哥也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先向大家發表了它旗下最新的地圖功能~沒錯!就是大家先前所料想的3D地圖Google Maps離線功能啦~

話說~這回谷哥新公佈的Google Earth 3D,其實並不是大家之前常看到的那種簡單長方條狀的立體模型~而是正港的3D實景歐,主要就是谷哥透過直升機從空中多角度拍照後,再經過演算加以轉換而成的,也因此不但看起來格外逼真~而且還可以(宅)在家就直接用它來到處賞景探勘一下呢~

Google Earth 3D

圖片2

圖片來自:mrapple.se

當然目前看起來也還只有少少幾個城市有支援谷哥3D地圖功能就是~不過據了解今年底應該就能支援到大部份的主要城市,而且預計不久後它就會來登入Android 和 iOS 平台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gle Earth 3D介紹送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還有就是~谷哥最新也進一步發表了Android專用的〝正式版〞Google Map離線支援功能啦~也就是說以後Android用戶們就可以直接將整個地區的地圖先下載好,等有需要或是無法連線時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啦~算是相當方便的功能說(說真的~常迷路的應熊超需要的說XD)

Google Map離線支援

圖片3

圖片來自:androidheadlines.com

而且據谷哥透露~它看上去就跟實際連線時的地圖使用沒啥不同,不但也能正常放大縮小啦~就連街道名稱也都能一覽無遺呢~但就不知還有沒有地圖導航功能了,而就跟3D地圖一樣預計不久後也能支援大多數的主要城市地圖囉~所以

Android用戶不妨可以密切給它注意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androidno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