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2》卡爾厄本大嘴巴劇透的下場是......www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Comic-Con是許多公司趁機在粉絲間打響作品名號的好機會,但是也有人反其道而行,堅持拒絕透漏任何細節,例如JJ亞伯拉罕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續集就是如此。儘管有片場照,有殺青Party,但是劇情到底是甚麼?反派角色是誰?全都還是個謎,直到最近卡爾厄本在替新片《超時空戰警3D》宣傳時不小心說溜了嘴........

「Benedict Cumberbatch版本的Gary Mitchell會是經典」

圖片2

圖片來自: metro

Benedict Cumberbatch很早就敲定加入《星際爭霸戰》續集之中,雖然有風聲指他演出的很有可能是舊電影的大魔王「Khan」,但謠言被導演否認,也因此Benedict Cumberbatch的腳色一直是個謎,直到卡爾厄本不小心劇透為止XDD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wikinoticia

老骨頭你真的是不小心的嗎XDDDD

▼說真的,到底是真的不小心還是宣傳,很難說啊~

圖片4

圖片來自: blastr

Gary Mitchell又是誰呢?

▼Gary Mitchell這個角色即使在原本的影集中也只有短暫出現,他是Kirk艦長在星艦學院的老朋友,但是後來被外星人附身。不過09年的《星際爭霸戰》算是平行世界的重開機,這個版本的Gary Mitchell又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JJ亞伯拉罕保密工作真的做得很徹底,我們目前為止唯一一次看到《星際爭霸戰》續集中的外星人,就只有這一張圖,這是將出現在續集中的克林貢人(Klingon)。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卡爾厄本新片《超時空戰警3D》9月上映,最近訪談不少,就在讓他不小心據透的訪問之後,comic-con上的記者們都很見獵心喜希望他可以多透漏一些,但是就在某個記者再次問到關於《星際爭霸戰》續集的問題時,卡爾厄本拿出一個東西表示「JJ亞伯拉罕交代,如果再有人問起《星際爭霸戰》續集,就用這個」

圖片7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是有沒有這麼搞笑啊www但是還不只如此,卡爾厄本還越權表示他將在comic-con上獨家秀一段《星際爭霸戰》續集片段,沒多久後觀眾們的確在youtube上看到了卡爾厄本所謂「獨家續集」......

▼如果你不是個很有耐性的人,可以直接跳到最後10秒鐘

小狄必須說:這個人好煩wwwwwww但是煩得很可愛XD

最後看一下《超時空戰警3D》最新的限制級一分鐘電影片段吧(有點血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