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爭議&漏網鏡頭 跪求收錄在DVD中

圖片1

圖片來自:  hollywood/justjared

作為一個新加入的《Star Trek》粉絲,小狄深深感覺到那種有長久歷史的作品,其粉絲力量之可怕......最近電影的編劇出來道歉,理由竟然是《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中Alive Eve一幕對劇情進展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的脫衣戲;然後今天早上導演JJ亞伯拉罕在電視上丟了一段不過五秒的刪減鏡頭,另一群粉絲也爆炸了,因為這五秒竟然是Benedict Cumberbatch的入浴戲......跪求JJ把這一段放入DVD之中啊!!!

(對了,這些畫面基本上都是服務鏡頭,沒什麼劇透,還沒看過電影的網友也可以放心觀賞。)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台灣比美國還要早了一周上映,上周《星際爭霸戰》在美國甫上映馬上拿下當周票房冠軍。不過在預告中一直作為賣點之一的Alice Eve脫衣畫面,卻因為「毫無理由與意義」而使得編劇Damon Lindelof在網上被影評人與影迷攻擊,最後在自己的推特上道歉。

▼幸好沒有人把矛頭指向Alice Eve.....

圖片2

圖片來自:  hollywoo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也有人覺得影迷的反應未免也太小題大作。因為JJ亞伯拉罕的作品特色之一就是不時有個小小的服務影迷的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  ew

▼再說小狄覺得女性觀眾才是真的要站出來抗議!同樣是「沒理由鏡頭」,為什麼你保留了Alice Eve的畫面,卻剪掉Benedict Cumberbatch的5秒入浴戲啦!?

圖片4

圖片來自:  buzzfeed

▼導演JJ今天在Conan 脫口秀上,展示這一段被他剪掉的淋浴鏡頭,瞬間洗版小狄的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另外還有Chris Pine從美女的床鋪上起身的畫面.....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JJ在Conan 脫口秀上的訪問

之前還聽說他把Chris Pine緊身衣的畫面給修掉了........把女性ST粉絲的福利放到哪裡去了你說啊(╯‵□′)╯︵┴─┴ 但只要JJ願意把這些畫面放入DVD中......就算是藍光我也會買帳的啦~(跪求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life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