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拚了!《哈比人歷險記》將改為三部曲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無風不起浪,謠言有時候其來有自......前一陣子電影網站上才在謠傳說~《哈比人:意外旅程》的導演彼得傑克森(以下簡稱PJ)有意把原本上下兩集的電影改成跟《魔戒》一樣的三部曲,沒想到今天導演就發聲明證實:沒錯,我已經決定把《哈比人歷險記》改成三部曲囉!這樣的話我們的我們還有整整兩年都要活在期待中,導演太折磨人了啦(大笑+哭哭)

PJ為了《哈比人》頭髮都白了!

▼這是《哈比人:意外旅程》幕後影片#8 殺青party的截圖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哈比人:意外旅程》剛開始拍攝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 grabbagcinema

《哈比人歷險記》首部曲將在今年底上映,最終曲在2014年夏天

▼PJ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再看過上集初步的剪輯,和內容非常豐富的下集後,他們開始考慮把電影改為三部曲的可能性,因為電影卡司們賦予角色的生命實在太棒了!而且製片公司也支持這個決定,於是他們正式決定讓《哈比人歷險記》與它電影上的前輩《魔戒》一樣,變成另一個三部曲史詩。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也就是說,現在我們有哈比人三部曲,首部曲《哈比人:意外旅程》將在今年12月14日上映,原本的下集《哈比人:There And Back Again》很有可能變成最終回的標題,暫定於2014年夏天上映。至於中間突然生出來的二部曲,依照原定計畫在2013年12月13日上映,題目未定,但網友挖出過去幾周註冊的網域名稱,發現最有可能名字會是以下兩個:《Riddles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謎題)》或《Desolation of Smaug(Smaug(片中惡龍的名字)的廢墟》)。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因為電影已殺青,聽到事後要改為三部曲,本來還以為是難不成是要加入《精靈寶鑽》或是《胡林的子女》內容不成?結果小狄的朋友表示:「不可能啦~那種長度是要拍成影集的好嗎?」

圖片6

圖片來自: books

電影製作紀錄#8

電影殺青後,PJ釋出了電影製作紀錄#8,除了有殺青Party跟Comic-con的畫面外,我們還可以看到精靈女王凱蘭崔爾非常人性化的一面

▼精靈女王在現代XD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以及森林中的精靈王「瑟蘭督伊(Thranduil)」,扮演者Lee Pace的訓練畫面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又是吸血鬼又是精靈王,是不是Lee Pace的氣質真的很不像人呢www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

▼疑似「父子同台」訓練的畫面(但是其實Lee Pace還小了Orlando兩歲XDDDDDD)

圖片10

圖片來自: youtube

▼小狄真的很想知道精靈王的服裝造型,不過影片中只有這樣驚鴻一瞥,也不知道是不是瑟蘭督伊

圖片11

圖片來自: youtube

最後的大合照,多麼壯觀的場面!

圖片12

圖片來自: youtube

那麼這裡就放上電影製作紀錄#8,PJ說:下次再見面,就是後製#1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PJ 臉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