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荒谷惡龍》首波劇透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每次只要想到下一集的《哈比人》還要等一年就覺得PJ好可惡啊啊啊~把電影拍得這麼好看,然後把觀眾諒在旁邊再等一年才有第二集看,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放置PLAY(大誤) 最近《哈比人:意外旅程》的藍光上市,導演PJ辦了一個線上聊天會給搶到藍光首發的網友,除了揭露不少《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精彩幕後,還有一個會讓不少女性影迷開心的消息,那就是~第二部疑似會有精靈父子聯手的片段!精靈帥哥x2,也太令人期待>////<

哈比人藍光光碟,台版DVD也即將上市囉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這場線上影迷會PJ倒底放出甚麼好東西呢?因為華納很小氣,線上大部分影片幾乎殺光光,所以我們只好看影迷分享的圖片了~

《哈比人:荒谷惡龍》電影新情報

圖片3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矮人要跟幽暗密林的精靈王正面遭遇了嗎?!(話說這是幕後,所以矮人才會跟精靈一樣高吧?不然應該是仰視角度)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精靈王您這甚麼坐姿呀>/////<(一不小心敬語就冒出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史上最帥父子聯手作戰?!喔喔等不及再次看到精靈弓箭手登場啦!!!!

圖片6

圖片來自:  sina

▼Evangeline Lilly 飾演的女性精靈Tauriel,是精靈的護衛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跟你說弓箭手都是帥哥有沒有有沒有~Luke Evans飾演人類城鎮的神射手巴德(Bard)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Stephen Fry飾演長湖鎮的鎮長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

▼矮人與蜘蛛絲?

圖片10

圖片來自:  sina

▼另外還有《哈比人:荒谷惡龍》首支兩分鐘片段,灰袍巫師甘道夫與褐袍巫師瑞達加斯特深入多爾哥多(Dol Guldur)

圖片11

圖片來自:  sina

▼《哈比人:荒谷惡龍》線上網友會,熱心分享照片的網友

《哈比人:荒谷惡龍》今年12月13日在台灣上映,另外原本訂在年中上映的最終回《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現在華納索性也推到年底,2014年的12月17日畫下句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nafilmofi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