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時與永遠》健全遊戲確定(蓋章)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 阿珂貼心馬賽克

當一個遊戲的女主角明明很美麗,卻早早就讓你知道未來她注定當個人妻,是否讓人有點興趣缺缺?NBGI發行的《時與永遠》(時と永遠~トキトワ~) 的女主角,雖然擁有讓人心癢的馬尾設定加上雙重性格,但似乎注定了結婚結局就...(抓頭),加上先前釋出的戰鬥畫面實在有點杯具,因此官方似乎在其他方面做了〝加強〞...

現在很流行小褲褲戰鬥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公主的女主角朵琪,為了救回婚禮中在她面前逝去的男主角、希望改變婚禮遭襲事件而使用王室代代相傳的時間魔法,在戰鬥中也可以使用時間魔法喔~比如說使用時間暫停或快轉(?)等魔法,讓敵人的攻擊型態產生變化。(嗯?但很多RPG遊戲的輔助魔法都是這樣嘛...)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雖說作為一個RPG遊戲可能有人覺得不夠力,但這款遊戲有國人畫師VOFAN的人設,及兩位令人難以抉擇的花澤香菜喜多村英梨配音,阿珂看到官方最新釋出的圖片,突然覺得我們應該將這個遊戲當成一部~非常健全的動畫來看待也不錯!

▼觸手PLAY嘛觸手PLAY嘛觸手PLAY嘛觸手PLAY嘛(回音)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這幕據說是以女主角身旁那隻寶貝龍(?)視角在邀她洗澡...(竟然是泳裝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你掉的是紅毛的花澤香菜

還是黃毛的喜多村英梨?

這樣...大家還不想攻略看看嗎?阿珂已經沒有自信說以後能在大白天介紹這款遊戲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