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糾結QWOP作者新遊戲《CLOP》這回變得超親切!

圖片1

圖片來自:CLOP

嗯~大家心中最難的遊戲是哪一款呢?阿珂覺得就是那款很修身養性的《QWOP》啦,雖然遊戲只用到鍵盤上的QWOP四個鍵,但難度可是出名的高,那個遊戲作者Bennett Foddy最近又出了一款新作《CLOP》,我們的主角從一位神經肌肉傳達不協調站著不動都會跌倒的殘疾運動員變成了一匹追著少女的獨‧角‧獸--這又是一款可歌可泣的歷史鉅作嗎!?

圖片2

圖片來自:foddy.net

圖片3

圖片來自:foddy.net

靈長類二足進化也不過難逃一跌

圖片4

圖片來自:foddy.net

如果一個殘疾的人在你眼前突然站起來了,那肯定是他要骨折的徵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CLOP

好的~相信大家都知道QWOP是多有趣(可惡)的網頁遊戲。接下來這款新遊戲雖然叫做《CLOP》,但操作鍵卻不是CLOP四個按鍵喔,CLOP只是馬蹄聲的意思啦~這次的操作的是HJKL四個按鍵,HK是前腳、JL是後腳,大家依然是要巧妙按下這四個按鍵讓獨角獸前進囉~阿珂忍不住想喊一聲:嘿~掐李~(氣音)

圖片6

圖片來自:CLOP

不知道是否因為四腳著地這獨角獸整個穩很多,這回的遊戲難度跟人類的QWOP比起來勒~阿珂個人覺得真是親切許多,只要重複按K→H→J→L就可以健步如飛,就算不小心讓獨角獸仆街了還是可以爬起來喔。(徹底翻倒才算結束)

途中還是會遇到石頭、凹洞、上下坡之類的路段...

圖片7

圖片來自:CLOP

稍稍一沒耐心還是會......

圖片8

圖片來自:CLOP

來看老外玩...

點我玩CLOP

如果想玩QWOP在這裡

阿珂實在沒什麼耐性追到少女了,有人跑到終點的話再跟我說有什麼好康的吧(被巴頭)

最後阿珂一定要褒一下這位強者(鼓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ddy.netfoddy.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