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窮的Marvel版《蜘蛛人》拿iphone 3gs而且螢幕還是破的…

圖片1

圖片來自:Looper

有在follow超級英雄的都知道,蜘蛛人除了很強和戀愛苦手之外,最著名的就是他的窮……由19歲的湯姆荷蘭Tom Holland所飾演的新任MARVEL蜘蛛人也不例外,照慣例窮好窮滿。《蜘蛛人:歸鄉》如火如荼拍攝中,日前曝光了一組拍片現場劇照,拍到彼得帕克手上拿著手機的畫面,細心的影迷看劇照時放大一看,發現蜘蛛人手中的竟然是7年前2009年發售的iPhone 3GS,而且螢幕還是破的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拍片現場流出的劇照

……少年你手在摸哪裡?

圖片2

圖片來自:Looper

一身家當都在背包裡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Looper

圖片4

圖片來自:Looper

圖片5

圖片來自:Looper

圖片6

圖片來自:Looper

其實從《浩劫奇蹟》開始,曈姸就很欣賞湯姆荷蘭了(←正太控),開朗的笑容、矯健的身手、可愛的屁股。

圖片7

圖片來自:Looper

圖片8

圖片來自:Looper

就是這張,拍攝到彼得帕克手中的手機

圖片9

圖片來自:Looper

被粉絲發現拿的是7年前的iPhone 3gs

不過隨後又有網友們紛紛附和自己也還在用iphone3或3gs呢^^,大家都是勤儉持家好孩紙 ← 平民間立馬產生了好感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nasaslut

來看看復仇者聯盟其他成員:

【鋼鐵人】天才富二代一輩子沒缺過錢的富豪

【美國隊長】本來是魯蛇,打了針之後飛天了。現為古董國寶

【鷹眼、黑寡婦】高階公務員,掌握國家機密

【戰爭機器】現役軍官,東尼史塔克的玩具都會分他玩

【獵鷹】退役軍人,國家養

【索爾】神、外星人

【浩克】尊爵不凡科學家,一變身就大爆衣了錢等於是身外之物,但沒看他缺過錢

【快銀&緋紅女巫】光世界觀就討論不完…略過

【幻視】我看看哦他超高智商會控制密度操縱能量可以全息影像擁有超人體格還會瞬間移動會飛會隱形還能穿透,要錢做什麼?

【黑豹】我是國王我最屌

【蜘蛛人】小孩,父母雙亡靠嬸嬸教養,打工仔,part-time賣自拍照。有個富二代朋友,相對剝奪感++,感情方面也沒很順利,跟樓上那些天龍人一比,真不愧是「失敗的人Spider-Man

其實不只是蜘蛛人想撿,我也……

圖片11

圖片來自:dogdrip

MARVEL&DC的富到流油代表

好威啊大大!富豪力場全開!

圖片12

不過窮又怎樣,蜘蛛人是最廣受支持的漫威角色之一,據說好像就是其貧窮形象讓大家感到很有親和力(窮人之間的惺惺相惜……),這次也不例外,一定要堅持貧窮!畢竟我們跟阿蝙和東尼的生活實在是只有嚮往,缺乏共鳴。

阿蝙在豪宅吃大餐,蛛蛛在屋頂吃便當

圖片13

圖片來自:mulpix

月底難過的時候要是都能遇見好心人就好了

請問大大還缺羅賓嗎?

圖片14

圖片來自:google+

「超級英雄的衣櫃」

和蝙蝠俠、鋼鐵人、美國隊長的高端大氣上檔次豪華展示櫃比起來,蛛蛛的衣櫥看起來真心酸。我的衣櫃跟孫O芸比起來大概也是這種忍不住就要鼻酸落淚的感覺(悲從中來)

圖片15

圖片來自:ifunny

其實依照蛛蛛的日常生活螢幕不破也難,來,姐姐幫你裝塊鋼化玻璃吧(溫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nasaslutRedditLoop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