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新聞記者拿iPhone直播 私人訊息狂跳主播笑翻……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恵)昨天在沖繩舉辦告別演唱會引來日本全國媒體關注,然而竟然有記者膽敢搶走安室的鋒頭!原來日本TBS電視台有位記者使用自己的iPhone與棚內連線,結果私人訊息不斷跳出來讓人根本無法專心觀看報導內容,棚內主播也都笑翻了!還真要慶幸沒有跳出什麼怪怪的訊息,否則這位記者肯定倒大楣了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演唱會場周邊一大早就被團團粉絲包圍!!!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新聞節目「新・情報7DAYS 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在昨天(9月15日)報導安室奈美惠舉辦告別演唱會的盛況,雖然演唱會在晚上8點半就應該結束,但是粉絲到了節目播出時的晚上10點仍然沒有散去,因此節目決定與記者連線看看現場的情況!然而或許是因為記者一大早就守在演唱會場,導致攝影器材已經沒電了……


竟然使用手機直播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右邊的通話按鈕可以看出記者正在使用智慧型手機轉播,畢竟這是應急措施畫質差勁也就罷了,可是接下來……


竟然跑出LINE通知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推特通知也跑出來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棚內的主持人一邊笑得合不攏嘴一邊提醒記者私人訊息跑出來了,記者於是慌慌張張想要趕緊找人訪問結束轉播……


訪問到一半又跑出「電池剩餘20%」的訊息!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後又是推特通知!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後棚內決定直接切掉轉播畫面,只留下記者的聲音……


主持人北野武和主播安住紳一郎都笑翻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౪◟◉)怎麼沒有跳出色色的訊息呢,真是可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5ちゃんねる@eizo_des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