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 S800 》傳將成為Nikon首款「安卓」數位相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xtrend.com

啥米?老招牌相機大廠Nikon終於也要推出自家首款Android數位相機了嗎~最近這幾天Nikon要推安卓相機的消息~在相機界可說是傳得沸沸洋洋不可開交~但是根據國外最新回傳的消息指出~外傳已經獲得Nikon即將要發表全新搭載Android系統的相機蹤影~(真假的?)

事實上~以現今推出搭載Android系統的相機來說~老早也已經不是新鮮事~像是如果應熊沒老花記錯的話,記得三星之前就已經推出不少台搭載上安卓系統的智慧型相機~而且就連不少相機大廠像是Panasonic先前也都有傳出將要加入安卓相機的推出行列~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nikonrumors.com

只不過這回被傳出將發表首款採用安卓系統相機,卻是由咱們傳統相機大佬Nikon拔得頭籌,對相機迷的震撼力來說還是非同小可啊,但是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已經確實有媒體掌握到了Nikon即將發表全新一款型號為COOLPIX S800安卓新機~

雖然目前有關這款COOLPIX S800流出的規格消息還不是很多~不過外傳它將會搭配有一個3.5吋的OLED螢幕和配備上一顆等效焦距25-250mm變焦鏡頭,而且除了傳出它會使用上Android 2.3系統外~另外據傳裡頭也會配備有各式各樣的Google app可以用,當然也會內建有像是GPS定位,以及WIFI網路連線功能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ikonrumors.com

另外國外最新也傳出Nikon這款COOLPIX S800~將有可能會選在今年9月份Photokina攝影博覽會上公佈,當然直到目前為止Nikon本家也還沒證實就是~但是如果真能推出的話~不知道Nikon相機迷們~會不會也非常的期待呢~而且說不定未來就連採用Android系統的Nikon單眼也都有登場推出的一天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onrumorstechxtre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